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殘疾人的故事400字作文

殘疾人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杏林子,杏林子才12歲雙手就得了關節炎,雙手不能一舉一動,吃飯只能靠她媽媽喂她,杏林子是個作者、愛寫小說、散文、傳記、劇本。杏林子一生活潑開朗,富有愛心,淡泊名利。杏林子寫了一句名言是:“除了愛,我一無所有。”杏林子自強不息的生命激勵我們在生活的海洋中不畏懼狂風暴雨,不畏懼艱難險阻。

  寫跳芭蕾舞的小女孩,才9歲,小女孩是學跳芭蕾舞的,可是在汶川地震小女孩失去了一條學跳芭蕾舞的腿,但小女孩沒有垂頭喪氣,在殘疾奧運會上,小女孩表演了獨腿跳芭蕾舞。小女孩說了一句感天動地的話是:“只要我活着,我就要跳芭蕾舞,不管有多苦,我都要忍受,我一定珍惜生命!”

  何軍權失去了雙手,游泳技能比有雙手游泳的人好,這付出了多少代價啊!何軍權說:“永不言棄,挑戰生命!”

  我覺得這三個殘疾人都比沒有殘疾人好,我為他(她)們三個殘疾人寫了一句名言是:“要珍惜自己的生命。”

  溫州市龍灣區沙城二小四年級:袁傑



殘疾人的故事 標籤:殘疾人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 關愛殘疾人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