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幫助一個殘疾人450字作文

幫助一個殘疾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從小就不喜歡幫助人,直到有一次。

  那天,太陽火辣辣,我和哥哥在馬路旁玩,快到中午了,我們才往家裡走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們發現了一個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,他的輪椅不小心掉進不深不淺淺水坑裡了,他使勁用手轉動輪椅,但無濟於事。接上也沒有一個人去幫他。他萬分着急用手使勁拍打着自己的雙腿。“我們得去幫幫他,不然他不能回家吃飯了。”哥哥着急地說,“我們的力氣這麼小,沒有用的拉!還是回家吧!”我心不在焉地說。“你就是這樣,從來不知道去幫助他人,簡直是個自私鬼!”哥哥大聲地罵我。我聽了哥哥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。我兩跑到輪椅前,對輪椅上的爺爺說:“爺爺讓我們來幫幫你吧!”爺爺見了,他抬起紅彤彤的臉說:“謝謝你們了,小朋友!”於是,我和哥哥扶住把手,用力往前推,爺爺也使勁轉動輪椅。我們又往水坑裡墊磚頭,我們花了一些功夫,輪椅終於被推了上來,而我和哥哥的褲子都髒了。爺爺見了,感動極了!一個勁地說謝謝。

  今天,我幫助了一個人,心裡美美的,甜甜的,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。

  幼兒園一年級:陰佳辰



幫助一個殘疾人 標籤:幫助殘疾人作文 殘疾人作文 關愛殘疾人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