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是中國人350字作文

我是中國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們的祖先用鮮血換來了和這片土地的安寧,更是用鮮血染紅五星紅旗,讓它在世界東方冉冉升起。可是現在,我們祖國的釣魚島已被別國所侵佔、掠奪。那一幅幅任人宰割的畫面,那一幅幅被血洗了的畫面,再一次從我們記憶的最深處跳了出來,暗示我們那血腥的一幕將要重演,祖先們用鮮血換來的尊嚴和安寧將要毀滅在我們這一代手中。

  如果這一切真的毀滅在了我們這一代的手中,那我們有何顏面去面對我們的祖先,有何顏面去面對那面閃耀着祖先們鮮血的五星紅旗?

  同學們,保護祖國,保護家園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,更是我們可以有着尊嚴活下去的唯一方法。請上我們一起打敗那些可惡的侵略者,保衛我們的家園吧!我們要時刻記住“我是中國人”。

 三年級:蝴蝶少女666

我是中國人 標籤: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自豪,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