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麗的西嶺雪山700字作文

美麗的西嶺雪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左盼右盼,人們終於把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盼來了。好不容易才能放幾天假,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旅遊的好時候了。經過一番討論,我們終於把目光鎖定在了美麗的西嶺雪山。

  這天清晨,我們乘坐汽車來到了歷史悠久的西嶺鎮,在路上,我們看見了一條明亮的玻璃帶子??河!這條河的水是綠的,綠得像一塊大翡翠,河水打着歡樂的節拍歡唱着流向遠方!

  太陽出來了,一個火紅的大圓球冉冉上升,也該到出發的時候了,我們準備了一下,便往山上走去。走了很久,我看見了一塊石頭,石頭上還挺立着一棵健壯的青松,彷彿在向遊人招手,扭頭一看,呀!原來已經到了飛來石咯!

  太陽越升越高,我們又爬了許多山路,來到了美麗的五彩瀑布,陽光正高照在瀑布上,使瀑布上方出現了一道美麗的五彩虹,所以取名“五彩瀑”。瀑布水勢迅猛,從山上嘩嘩~~~地落下來,濺起無數水花,真應了古人的詩句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

  到了正午,那火紅的圓球已經掛在天空,碧藍的天空點綴着幾朵雲,那雲可真白啊,白得像剛落在地面的雪,是那麼潔凈,那麼潤澤;那雲可真靜啊,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。那潔白耀眼的雲朵,有的像淘氣的小孩;有的像兇狠的大老虎……形態不一,千奇百怪,瑰麗無比。我們走了一上午的山路,終於到了凌雲絕壁,眺望遠方,一座陡峭的山崖聳立在對面,山中雲霧繚繞,綠樹紅花,美麗極了!

  吃過了午飯,我們又繼續上路了,又走了許久,才到達了滑雪場,滑雪場還沒有積雪,所以旅遊的人們只能滑草,我又豈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呢?我拿着滑竿,穿着滑草專用鞋,從山上滑下來,不過摔了一大交弄得我鼻青臉腫。

  夕陽像一個醉漢踉踉蹌蹌跌到山那邊去了,濺起一片片盛開的晚霞。這個愉快的節日就這樣在美麗的西嶺雪山度過了。



美麗的西嶺雪山 標籤:西嶺雪山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