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愛的熱帶魚300字作文

可愛的熱帶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琳琳姨家的玻璃大魚缸里養着10多條色彩斑斕的熱帶魚,我給它們取了名字。那條有着漂亮黑白條紋的叫“斑馬”,那條長着又圓又大的眼睛的叫“燈籠”,那條最貪嘴的叫“清道夫”……每次去琳琳姨家,我都會被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深深的吸引住。它們互相追逐、沉沉浮浮,在水草里翩翩起舞,可真有趣。 

  那天,一條小魚看見我手中的魚食,馬上擺動着靈巧的身體,跳起優美的舞蹈,兩隻眼睛直盯着我手裡的食物。看着這隻乖巧又饞嘴的小魚,我丟了一些魚食到魚缸中,只見魚兒們歡快地搶起食物來。 

  看着這些小傢伙,我忽然又想到它們畢竟是魚啊,為什麼不把它們放回大海,而讓它們在這裡四處”碰壁”呢?轉念一想,他們在這裡至少可以享受”貴族”般的生活,也沒有被大魚吃掉的危險。 

  做一條自由自在的魚也許是件愜意的事情。

可愛的熱帶魚 標籤: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魚作文 影的熱鬧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