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的西嶺雪山500字作文

美麗的西嶺雪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去美麗的西嶺雪山遊玩,好玩極了!

  首先,我們先購買了滑雪用的必備工具:防滑鞋、防滑手套和滑雪板併購買了滑雪用的安全書。

  經過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,我們終於來到世界聞名的西嶺雪山。我們先去付了門票費然後迫不及待的進人去了。來到山裡讓驚喜的一幕出現在我的眼前,一片白皚皚的,全是雪。有許多雪人娃娃,一棵棵的樹,它們姿態各異讓人看的眼花繚亂。

  我們先到了城長雕冰去堆雪人。首先我們堆了一個大概的模樣然後把兩塊差不多的石頭當它的眼睛,帶的半根胡蘿蔔當它的鼻子,最後給它把帽子戴上,就大功告成了,我們和雪人娃娃合了影。

  然後,我們去滑冰場了。成都西嶺雪山是國家級的風景名勝區被譽為“南方的林海雪原”、“東方的阿爾卑斯”,這是西嶺雪山滑雪場的名譽,西嶺雪山滑雪場坐落於西嶺雪山後山半坡,位於中國級風景名勝區西嶺雪山東大門。目前西嶺雪山滑雪場己頗具規模,建有初級滑雪道(總長三公里),中級滑雪道一條(二公里)。是我國南方規模最大,檔次最高,設施最完善的大型高山滑雪場。

  我們了解完了滑雪場的資料后,就開始滑雪了,我拿着雪橇,雙手慢慢叉開移動,啊!果然有效。我越來越快,爸爸媽媽的目光都在我這裡,好極了……

  四川南充順慶區五星小學五年級:黃逸123啊



美麗的西嶺雪山 標籤:西嶺雪山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