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發現外婆新潮了300字作文

我發現外婆新潮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外婆最近新潮了,可以前是個十足的老保守。當她以前看到一位女青年穿着高跟鞋時,叫起來;“我的天哪!她竟然穿那麼高的鞋,想當年,我穿的小梅花鞋多漂亮呀!我真不知道那位女士是怎麼從泥巴地里走過去的,還是我的鞋好。”外婆又看到一位女士穿着花裙子,扭着小腰走過去,又說:“還是我的褲子比她的裙子好,裙子跑起來多不方便,現在的人都成什麼樣子了!”外婆這幾天總是嘮叨這些,我的耳朵都快聽出繭子來了。可有一天,我剛起床,就聽見外婆房間里傳來聲音,媽媽和我連忙跑到外婆房裡,一看,驚呆了:外婆穿着一條花裙子,腳上穿着高跟鞋,頭上戴着一頂小洋帽,正聽着迪斯科的音樂,擺動着小腰跳舞呢!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外婆見我們來了,就關掉音樂,對我和媽媽說:“孫女,孩子,你看我美嗎?我現在才明白什麼叫新潮了,你們看,我還買了條圍巾呢!”說著,又拿出了一條淡黃色的圍巾,戴在了脖子上。

我發現外婆新潮了 標籤:我發現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