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發現愛就在身邊300字作文

我發現愛就在身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自從我從媽媽的肚子里生下來,就感受到爸爸、媽媽對我無償的愛。 

  我知道父母的愛是無私的;父母的愛是無處不在的;父母的愛是無微不至的父母的愛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!如果沒有父母,可能就不會有你,還有那麼好的生活條件和那麼好的讀書環境! 

  記得那一天,我正在和爸爸、媽媽一起玩的時候,突然我覺的自己額頭上有點發燙。這時,爸爸發現我有點不對勁。然後,爸爸就走過來問我:“寶貝,那裡不舒服。”我小聲無力的說:“我感覺額頭一點發燙”爸爸趕忙摸摸我滾燙的額頭。二話沒說,背起我就向醫院跑去。 

  半路上,風吼得更厲害了,風雨無情的向我們襲來。這時,我感覺爸爸的呼吸更快了。每走一步都很吃力。我忍不住對爸爸說:“放我下來吧,我能走。”我從爸爸的堅毅的神態中清楚的知道爸爸並不會那麼做。爸爸終於把我送到了醫院。 

  這時,我真想對爸爸說:“I love you.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報答您”

我發現愛就在身邊 標籤:愛就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