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新潮流500字作文

新潮流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最近,我們班有了新潮流——下棋。下什麼棋呢?當然是下象棋和國際象棋了,幾乎班級中每人的抽櫃里都有這些棋的影子。

  但是我沒有這些棋,只好在課間的時候眼巴巴地看着他們下棋,漸漸的,這些棋我都會下了,也覺得十分有趣,我便向我的媽媽表示了我對這些棋的渴望,而媽媽立刻甩給我一句,“很快就要語文和數學考試了,快去複習,至於棋,下次再說。”我就只能好好的去複習了。

  考過試,很快就發下試卷了。我的語文和數學都考得不錯,很快家裡就有了國際象棋和象棋。

  象棋我會下,我爸也會下,我就開始與我爸來了一場“象棋王爭奪戰”,打的真激動,我學術不精敗了,可我不放棄,最近,我一直都在找我爸下象棋,可是無一勝績,我還是再去好生“修鍊”一段時間!

  國際象棋我家就只有我一個人會下了,我把下法教給了我弟弟,我弟弟一聽就覺得“悟透了”。從此,我弟弟就成了我的棋伴,天天我們都在國際象棋的戰鬥中,他的大腦瓜也想出了許多玩法給我玩。

  從前的我一寫完作業,就一屁股坐到沙發上打開電視。現在,我寧願空出一段時間來下下棋也不看電視。因為,我喜歡那個場面,那個我與爸爸下棋,那個媽媽與弟弟為我們喝彩的那個場景。看電視使我比較的激動亢奮,而下棋能讓我安靜下來,心神合一,還能長智力。

  新潮流改變了我的許多生活習慣,我要讓這個潮流延續下去,變成我真正的興趣愛好,而不是潮流易逝。



新潮流 標籤:潮流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