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哦,我發現了【冬天的發現】400字作文

哦,我發現了【冬天的發現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哦,我發現了

  秋與冬的交接儀式在一場薄霧中悄悄地進行着,沒有燦爛的燈光,沒有神氣的禮樂,只有那蒙蒙的薄霧。習習的西北風吹動着樹枝,好像在迎接冬天的到來。

  我發現了,雪后的大地到處都披了銀裝,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。那一排排樹木上都綻開了滿樹銀花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淡紫色的銀光。真是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呀!

  我發現了,一陣寒風吹過我的臉頰,樹枝會微微顫動,然後那玉樹瓊枝變會發出“叮叮”的聲音如同鋼琴的美妙奏鳴。那紛紛落下的雪花,映着朝陽,反射出繽紛的色彩。

  我發現了,枝頭的喜鵲竟也陶醉在這無比美麗的雪景之中,一動不動停了許久,才瀟洒地飛起來,蹬落一片潔白的雪花,然後嘰嘰喳喳地飛走了。

  我發現了,庭院中,十幾隻麻雀快樂地蹦跳着,正在雪中尋覓着食物,偶爾扭頭看看我。

  望着這富有詩意的景色,我的思緒不禁飛到了北國,飛到了那“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”的地方。

 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限樂趣,給農作物帶來了無限生機,也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;冬天給小城帶來了不盡的詩意,更給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……

  初一:冉若素



哦,我發現了【冬天的發現】 標籤: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