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青春因新潮而精彩500字作文

青春因新潮而精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現在的年輕人都為追星,追求流行時尚,追求新潮而瘋狂。

  比如說,網絡在一夜之間便成了學生們的新寵兒,就連說話題也變成了談論“網絡”的。

  打開網頁,就等於與世界握手。看新聞,辦商務,結交朋友,查資料等。不用舟車勞頓,不用責時周折,我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。

  網絡,使大量的信息得以快速的傳播,為我們了解時事,學習,休閑娛樂提供了便捷的途徑。而且在網絡的世界里,宛如戴着面具的舞會,你看不到我,我也見不到你。在虛擬的世界里談天論地。可以不用約束自己,說出自己的想法,可以輕鬆的和朋友聊天,下棋等。可脫下自己在生活中沉重的面具。

  但個別不法分子利用網絡實施違法犯罪活動,我們同時也應該提高自己的辨別能力。

  追求流行時尚也是一個新的話題。年輕人都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古靈精怪的,穿一些“破舊”的衣服褲子,還喜歡買大量的裝飾品來裝飾自己,把頭髮染得“五彩繽紛”,男孩子也流行穿裙子流長發,而女孩子則喜歡中性打扮,喜歡嘻哈風格。

  而追星族則嘻哈模仿明星們的一舉一動,買各自喜歡的明星代言的品牌等。還花大量的金錢去聽他們的演唱會,買他們的專集等。每天準時收看他們的每一條消息_這就是瘋狂的追星族。

  青春因新潮而精彩,大膽去追求你所追求的流行時尚吧!



青春因新潮而精彩 標籤: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