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新潮女孩曾美美700字作文

新潮女孩曾美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有一位女孩,她叫曾美美,她有着烏黑亮麗的頭髮,猶如黑色的瀑布掛在腦後,她那彎彎的眉毛像柳葉似的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黑色的寶石一樣,她的瓜子臉特別的光滑,像剛剝殼的雞蛋,又像水蜜桃一樣白裡透紅,在高高的鼻子下還長着一張櫻桃小嘴,笑的時候臉上還有一個漂亮的酒窩,露出了潔白的牙齒,還經常穿着一條金光閃閃的裙子。 

  一天早晨,曾美美的媽媽帶着笑容對曾美美說:“美美,我去上班了,你快點起床去上課,要不然就會遲到的。”“你先去上班吧!我馬上就起床。”媽媽剛出門,曾美美就從床上彈了起來,匆匆忙忙地跑去媽媽的房間里,用口紅塗了塗嘴唇,又用鉛筆畫了畫眉毛……她穿上鞋子,背上書包,迅速地跑出家門,叭的一聲就把門關上了,在路上,她捏起蘭花指,走起貓步,扭着她的美腰,眨了眨眼,說:“哇噻!你的早點好好吃哦!”一不小心曾美美撞人了。她扭頭一看,原來是校長,校長有一個平頭,平頭下有一雙劍眉,劍眉富有陽光之氣,有一雙銳利的大眼睛,似乎能一眼把人看穿一樣,那國字臉下還有一張嘴巴,這嘴巴說起話來能說會道,校長很生氣,他的眉毛像個倒八字,眼睛瞪得大大的,像個銅鈴,鼻孔里冒出了粗氣,臉氣得都發紫了,而且還咬牙切齒,校長大搖大擺地把曾美美拉到校長室,嚴肅的批評了一頓。 

  這一次,對曾美美的打擊很大,她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淚水,從此,她再也不化妝了,再也不穿花裙子回學校了,以前在曾美美的帶領下,有很多同學都跟着她化妝,現在曾美美每天都穿着校服,工工整整地進入教室,經過幾天之後,幾乎全班的同學都變得講文明和個人衛生了,不再化妝上學了,也再沒有人不刷牙,不洗澡的了。 

  在準備迎接明年的亞運會上,學校做了一個“迎亞運,樹新風”的評比,曾美美他們班拿到了第一名,她自己還被稱為形象大使呢。

新潮女孩曾美美 標籤: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小女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