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新潮粉筆刷400字作文

新潮粉筆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目前,有些老師把沒用完的粉筆扔掉,還有些學生把粉筆灰往天上吹,這樣既污染空氣,又破壞環境,我就製造了兩位粉筆“專家”這種粉筆刷和其它的粉筆刷不一樣,你可不要小瞧那些粉筆刷,你們是不是想聽聽其中的奧秘?想吧!那我就告訴你,這粉筆刷的特性和構造。

  可愛粉筆刷胖乎乎的像個活潑可愛的小老鼠,它就是可愛粉筆刷。它可以吸取天上飛的粉筆灰,把粉筆灰吸進“小老鼠”的嘴裡,拿着粉筆刷寫就可以了,因為裡面裝了電動筆、微型吸塵器等材料,所以才有這個使用方法。

  恢復粉筆刷它可是個恢復專家呀!它可以把粉筆灰積累到一起,收集在粉筆刷上面的盒子里,只要到了一定的程度,粉筆刷上面的盒子就會自動打開,裡面就有四根新的粉筆,這種粉筆刷里裝了各式各樣材料。有微型吸塵器,這個東西是主要的,只有一塊橡皮那麼大。有微型復原器,這個機器可以把用完的粉筆灰變成原來的粉筆。有感應器,這感應器可以當粉筆灰積到一定程度時,就會自動打開粉筆刷上的盒子……

  以上這兩種粉筆刷不僅節約錢,而且又節約材料,為人們提供了許多方便。



新潮粉筆刷 標籤:粉筆作文 粉筆贊作文 粉筆的自述作文 一支粉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