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一處美麗的冬景300字作文

一處美麗的冬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師院東區冬天的景色真美呀! 

  我信步走在校園的湖邊,遠遠望去,彩虹橋倒映在水中,像一隻塗了七彩眼影的大眼睛。走過湖邊的小山坡,你會發現在春天十分嫵媚的桃花,現在已不復存在,只剩下一個光禿禿的樹榦,枝上只停留了一兩隻小麻雀,“嘰嘰喳喳”在歡快的歌唱。湖周圍的柳樹的葉子全掉光了,光禿禿的枝條靜靜的垂在那兒,像易於梳理的長發。地上的小草已經枯黃了,像鋪着一層黃色的地毯。 

  湖邊有一排高大的樹木,園丁已給它們的樹榦塗上了一層白色石灰,遠遠看去,樹木像穿着白色的褲子,那麼整齊。“表姐,快過來餵魚啦”,我趕緊跑過去, 

看見湖裡的魚兒,好像都不懼怕寒冷,正在爭先恐後的搶東西吃,“哈哈!”看得我和表妹開心地笑了。 

  下雨了,從雨中走來三三兩兩穿着厚厚棉衣,打着各種雨傘的哥哥姐姐,雨中的傘有花的、綠的、紅的、紫的、、、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在綻放。 

  師院東區的冬景真美啊!

一處美麗的冬景 標籤:冬景作文 美麗的冬作文 美麗的冬天作文 校園的一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