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迷人的冬景500字作文

迷人的冬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冬姑娘穿着白紗裙,帶着鋼琴,踏着“風雪輪”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 

  冬天的早晨,我看見玻璃窗上的霜花像一幅奇異的晶瑩剔透的窗帘,玻璃窗上的圖案似乎有自然之神,鬼斧神功般雕刻的童話世界,有的像連綿的群山,有的像奔馳的駿馬,還有的像熱帶雨林的奇花異草。 

  冬是個打雪仗的季節,雪地上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歡笑聲,一隻只“白蝴蝶”在天空中飛舞,飛着飛着,落到了孩子們身上,孩子們也帶着快樂的心情反擊。 

  冬是個堆雪人的季節,雪地上孩子們滾着雪球,不一會兒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娃娃出來了,給 它們圍上圍巾,它變的更美了,在它臉上畫一畫,畫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,再給它們加上兩顆黑豆豆,一個好看的雪人就出來了。 

  冬天,矮樹叢中,楊樹,柳樹的葉子落在了地了,又被大雪蓋住了,真像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。如果一不小心驚動了一隻小鳥,它會從樹叢中飛起,樹上的積雪便會簌簌地落下來。 

  冬來到大街上,大街上人們穿着顏六色五的羽絨服,從高空望去,就像一顆顆五顏六色的“小彩豆”,如果你穿着白色的衣服走在樹下,樹上的積雪落在你衣服上,積雪就像在和你衣服上的白比美。 

  冬天雖然沒有春的鳥語花香,沒有夏天壯觀的電閃雷鳴,沒有秋天的豐碩果實,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含蓄的美!

迷人的冬景 標籤:冬景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