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怪獸700字作文

怪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 9999年,地球總統決定完成一項重要使命——去H星考察。聽說H星是一個荒涼的星球,不太合適人類生存。總統有些不安,但最後還是決定派人去H星考察,看看人類到底能不能在那裡生存。

  第二天早上,船長傑克和幾名有經驗的宇航員登上飛船,他們乘坐着世界上最高級的微型飛船,以每秒一萬公里的速度,不一會兒就到達了H星。

  他們看到H星上有很多尖角狀的東西,於是便給它起名叫“大山”。這些“大山”成千上萬,幾乎布滿了整個H星。好幾天過去了,這些“大山”慢慢向飛船移動,幾天以後,離飛船只有幾十米遠了。

  一天,一名宇航員對傑克說:“這些‘大山’可能是一種動物的器官。要不,為什麼神不知鬼不覺地向我們的飛船靠近?”這天晚上,奇迹果然發生了。

  “咚!乒!咚!乒!……”的聲音發出來,一隻身體比巨石還要大的怪獸出來了,它沒有頭,沒有眼,沒有耳朵,沒有任何感覺器官,只有四條粗壯的腿。

  “隆!……”一陣像雷聲一樣的巨響,從地面傳到天空。那些“大山”竟然是巨獸腰上佩帶的銳利的“劍”,它虎背熊腰,身長有三十千米,體重可達上萬噸,皮膚粗糙,四肢足足有四層樓那麼高,牙齒大約有一萬顆。巨獸看見小怪獸,立刻張開大嘴,輕而易舉地把小怪獸吞了。

  看到這樣的情景,傑克腦海里出現了兩個問題:那種怪獸叫什麼?為什麼有那麼龐大的身體?他說道:“茫茫宇宙真是太神奇了!看來,需要我們探索的東西太多了。”說完,啟動了飛船,他們準備回地球了。

  回來后,傑克向地球總統彙報:“H星有怪獸,所以人類不能在這裡生存。”



怪獸 標籤:怪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