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怪獸來了600字作文

怪獸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每當夜幕降臨時,我的腦海中浮現出童年那件好笑的事。

  那是一件非常普通的星期五,那是我第一次到屬於自己的房間一個人睡覺。我剛躺着床上,蓋好被子,腦海里突然浮現出奶奶曾經講過的故事:有一隻可以變成任何的東西的怪獸,每天晚上如果不聽話,怪獸就會出來找小朋友。想到這裡,我立刻把自己藏在被子里,一直在祈求着怪獸不要來。當我小心翼翼地把頭從被子里伸出來,不安地四處望了望,整個房間靜得出奇,突然一陣冰冷的風吹來,窗外的樹葉因為風,變得“嘩嘩”直響,我二話不說又把頭藏在被子裡面,心裡不停在說:“怪獸啊怪獸,你可千萬千萬不要來,你怪獸有怪獸量,我每次睡覺時都會背乘法口訣,你老人家肯定不想聽,所以千萬不能來啊!”此時此刻我的心裡七上八下,上下牙不停在摩擦,為這個晚上演奏了一首交響曲。

  我慢慢地把頭從被子里探出來,然後坐在床上,月亮搞搞掛在漆黑的天上,像大地灑下銀色光輝,這是件十分正常的事,可在我看來,這是因為怪獸要來所以月亮才變得如此光亮,這時我的心裡一下恐懼、害怕、擔心、緊張一下聚集在一起,我再也忍不住了,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流。

  媽媽因為聽見了哭聲,於是來到我的房間,她問我為什麼哭,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。媽媽微笑着對我說:“世界上沒有怪獸,快睡吧。”媽媽一邊幫我蓋上被子,一邊安慰我。這時月亮好像變成了一位仙女,用神奇的月亮伴我入睡。

  五年級:幸福的水瓶公主



怪獸來了 標籤:怪獸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