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戰鬥怪獸卡”400字作文

“戰鬥怪獸卡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你看了這個題目,一定會很驚訝吧。怎麼能寫這些和學習無關的小事呢?其實這是唱歌。據我的觀察,戰鬥怪獸卡跟唱歌相似。不信,你瞧。

  “死者蘇醒”:重複唱同一段。

  想必看過《遊戲王》的人都知道“死者蘇醒”的效果吧。沒錯,它能讓在墓地里的一隻怪獸復活。重複唱同一段就像讓進了墓地的那一段復活了過來。比如《兩隻蝴蝶》,這首歌先唱一遍前面的那一段:親愛的,你慢慢飛,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。(沒想到吧,在下會唱情歌哦)後來又唱一次,不就像“死者復活”嗎?“死者蘇醒”是它是當之無愧。你們說,對嗎?

  “誘惑的影子”:引用。

  “誘惑的影子”的效果嘛,就是讓它裝備在一張屬於女性的怪獸身上,(沒想到吧,也有女性的怪獸哦)讓對方場上的所有屬於男性怪獸(包括獸族、不死族、惡魔族)變成攻擊狀態(也就成了吸引)。引用就是用這一句把下一句吸引過來,不就像用女性怪獸把男性怪獸吸引過來嗎?

  怎麼樣?你們看了有同感嗎?



“戰鬥怪獸卡” 標籤:怪獸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