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“怪獸”16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“怪獸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600字

  今天,我班上的一位同學帶來了一位稀客,這種動物我們把不能大多數人沒見過,有人說是玩具、有人說是壁虎、有人說是四腳蛇,甚至還有人說是會噴射毒液的怪獸——簡稱現代恐龍。誰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,不敢碰、也不敢靠近,生怕傳說中的毒液給噴了出來。

  雖然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,但是那位同學可是一點都不怕,下課時,他總是從那個小麻袋裡拿出那隻“怪獸”來嚇我們女生——當然,我是不可能被嚇的,只是我的那些朋友們,一個個懷着既好奇又害怕的眼神去看“怪獸”

  我害怕有毒,也沒有仔細去觀察那隻“怪獸”,只是模模糊糊看起來——四條腿和一根長尾巴,看起來很像壁虎,但是全身都黑乎乎的、還有許多各色的斑點,看起來噁心死了,把它的四隻腿遮着,還特別像一條蛇。無論是壁虎還是蛇還是什麼的,都有着一種讓人害怕的滋味,都一樣是冷血動物,如果“怪獸”噴射了毒液或者是咬着人了,那該怎麼辦?

  可是我才不會去報告老師呢,他能帶這隻“怪獸”到教室里來、還敢捉,說明是比較安全的,但是還要注意,如果告訴了老師,這位同學的關係肯定和我不好,而且也會影響我的名譽,所以,我開始變身奧特曼,只要他敢嚇我的同胞們,我立馬用我的打人法寶——英語書,立馬把“怪獸”消滅。

  那位同學簡直是太狂了,把“怪獸”到處拿去玩兒,讓同學們害怕極了,我看不慣,立馬拿起“法寶”,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把“怪獸”和那些男生一起趕出了教室。“別別別!別傷害了無辜的生命,我保證不再用它嚇人了!”那位男生像是熱鍋上的螞蟻,聽着他的懇求,我再次給他一次機會。

  上課時,我時不時望了望那位同學,看見他在上課時偷完“怪獸”,把他放在架着橡皮的尺子上,正在玩蹺蹺板呢!我不願告訴老師,因為這樣子老師也會責罵我上課注意力不集中,而且“怪獸”的秘密也會被發現的,我只是悄悄地提醒他不要再玩了。下課了,他告訴我,為他保密,說這只是一隻玩具,千萬不要讓別人傷害他,我只是“哦”地答應了,沒想到這隻“怪獸”竟讓我產生了好奇心。

  一節思品課,老師有事情,就叫我們自習,這可讓我們瘋狂極了,有些人下棋,有些人k歌、有些人寫作業……我不經意想起了那隻怪獸,就對那位同學說:“能把那隻‘怪獸’借我看一下嗎?”他二話不說,果斷把“怪獸”給扔了過來,繼續埋頭寫作業,“怪獸”在教室的天空中翱翔着,突然一下,“怪獸”掉到了我的桌子上,我嚇得驚慌失措,不知如何是好,用手中的圓珠筆,把“怪獸”弄到了地上,剛想把它拿起來,一位同學就說:“有毒啊,小心!”於是我就將手顫抖地收了回來。

  那位同學見了,立馬潛伏到這來,把“怪獸”營救起來,又立馬回到了座位上,“‘怪獸’爬到了你身上,就在你的後面。”一位同學假裝驚嚇地說,由於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所以就這麼叫。我聽說這東西有毒,立馬嚇得全身都是冷汗,“在哪?怎麼辦?”我表面上淡定疑惑,心裡害怕極了!這時,同學們都笑了,我被耍了!

  放學了,他們還是一直這樣子說我,那位同學還不聽勸告,一直拿着“怪獸”在我面前嚇唬我,還好我抵抗力強,沒把他們的玩笑放在心上,只是快速地走出了教室,踏上了校車。

  第二天,我要求同學不要再玩那隻“怪獸”了,把它放回大自然,也好讓大家不成天害怕。他一聽,就拿出了“怪獸”,用手中的筆隨意地弄着“怪獸”,“它是死了嗎?”我問,“不是,其實它只是一隻玩具而已。”他輕聲說道,聲音小的都快聽不見了,“不可能啊!它昨天還在我桌子上和地上爬呢!”說著我奪過筆驅趕着“怪獸”,那隻“怪獸”走動了!“其實它是一隻智能型能裝電池的……”他話還沒說完,我便搶着說:“別吹牛了,要是下午我還看見那隻‘怪獸’在的話,小心我不客氣了,今天下午有一節體育課,必須在體育課解放后把它放生!否則不是我動手,而是我會告訴老師!”

  他一見瞞不過我,也怕不僅挨罵還失去了“怪獸”,只好乖乖從命。體育課到了,他在解散后,從口袋中緩緩拿出一個黑色的袋子,把手伸了進去,拿出了“怪獸”,放進了學校附近濃密的草叢裡。就這樣,看着“怪獸”消失在我們的眼界里,“‘怪獸’的確給我們帶來了新奇和冒險感,但是畢竟是大自然的一員,無論是什麼,都應該回歸大自然,而且你嚇唬同學也是不對的,你說是嗎?“我對他說,“哦”。說著他便雨過天晴了,“你知道嗎?這隻動物叫做蜥蜴!”他開心地說著,我回答:“吹吧!蜥蜴不就是變色龍嗎?我們又不是生活在海南什麼的!”“我看你啊,課內知識多,課外知識少,蜥蜴分很多種啊,不信你可以百度,呵呵呵呵,而且變色龍也不是只有在海南啊……”說著他便走了。

  回到家,我真的在網上查詢了蜥蜴的資料,的確分很多種類,我還知道了,蜥蜴也有壁虎的一類型,還有一張圖片,和同學的那隻蜥蜴長得一模一樣:兩隻小眼睛,水泥顏色的皮膚、蛇一樣的身軀、長長的尾巴……我們不應該叫它“怪獸”了,它真實的名字叫做——蜥蜴!

  六年級:凌優



我們班的“怪獸” 標籤: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