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《怪獸大學》觀后感900字作文

《怪獸大學》觀后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寒假裡,我和表弟在家裡觀看了一部勵志電影—《怪獸大學》。看完這部電影后,我和表弟在回味之餘也倍受感動和啟發。

  電影一開始:一輛校車停在了一棟大樓前,一群四不像的怪物爭先恐後涌了下來,等車門關閉時,門上的玻璃伸出一隻綠色的爪子,他們的怪物老師立刻把這個小怪物抱了下來,只見它全身綠油油的,身體中間只長了一隻大眼睛,小嘴巴里的牙齒上還貼着一根鐵棍,腳就像鴨爪一眼,樣子十分可愛,他就是—大眼仔。怪獸們對這隻小怪獸置之不理,連看都懶得看,就直接奔向了那棟大樓,經老師介紹,這是一棟尖叫大樓,專門收集怪獸世界所有的尖叫能量,在這工作的怪獸異常恐怖,它們的工作就是闖進人類世界,驚嚇人類小孩,使他們尖叫,收集他們的尖叫能量。但是一般怪獸不準進入工作區,因為人類小孩有毒。當一隊尖叫員來執行工作,大眼仔因為好奇,偷偷跟這一名尖叫員進入人類世界尖叫員幹完工作之後,竟然發現大眼仔冒險跟了進來。他不但沒批評他,反而鼓勵它,考上怪獸大學,成為尖叫員。數年後,大眼仔輕鬆地考上了怪獸大學,可因為它和長毛怪鬧矛盾,最終發生鬥毆,把校長收集到的尖叫能量破壞,被趕出了恐怖教程。大眼仔不死心,和校長打賭,只要自己在新一屆比賽中獲得冠軍就重新加入恐怖教程。他邀長毛怪以及一些受鄙視的怪獸組成一隊。在接下來的比賽中,大眼仔它們表現得特別出色,但還是被其他怪獸侮辱。在決賽中,大眼仔以滿分成績超過了其他怪獸,獲得冠軍。可後來大眼仔卻發現這次比賽的成功居然是長毛怪幫它作弊!因作弊的事,他倆被校長趕出了學校。他倆最終還是沒實現自己的願望。他和長毛怪選擇了在恐怖大樓當工作員,干各種各樣的事,掃地、送信……每天忙得不亦樂乎。

  看完電影,我的腦海還不停地浮現齣電影的情節:大眼仔四處遭白眼,受歧視,但它卻沒有自暴自棄,不辭辛勞,十分努力。雖然沒有華麗的轉變,但它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。換做我們很多的人,面對這麼多的磨難,早就會變得不自信,選擇了放棄。還有長毛怪,雖然它爸爸是高官,它一直受到怪獸的尊重,但它為了幫助朋友大眼仔,在比賽中,表現得十分勇敢,不畏懼任何困難,不顧一切地向前沖,儘管他做了弊,但他這種十分講義氣,為了朋友無論是受到恥辱,身負重傷,也毫無怨言的品質,讓我十分敬佩。

  五年級:許暢



《怪獸大學》觀后感 標籤:《爸爸去哪兒》觀后感作文 《哈利波特》觀后感作文 《阿凡達》觀后感作文 《火海逃生》觀后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