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畫一幅怪獸同桌450字作文

畫一幅怪獸同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今天,我的同桌又開始暴力了,她用她的無影腳又踢人了。回家以後,覺得作業無聊便開始畫了起來,因為我覺得同桌很煩就畫她。

  我先畫她的臉,我把她的眼睛畫得特大,把她的嘴上畫出兩顆大虎牙,再給她畫上千年長須,一根頭髮把我同桌的頭畫得跟鬼一樣。再畫上身體,上面先畫兩個圓,底下再畫一個“豐”字,給她再畫一條圍着的獸皮,再繫上一根皮帶,大腿上也加上肌肉,添上一雙靴子。因為她很暴力,所以再給她加上二坨大肌肉。我拿起來看了看,這怎麼這麼像怪獸。我再給她加個武器,又給她添上了大鐵鎚。突然想想我的同桌還很愛漂亮,我又給她塗上了綠色的口紅和腮紅。說起同桌的無影腳,我覺得光有肌肉還不行,又給她加上了機器腿。她總是一點就燃,牛魔王似的,加上一對牛角吧。我把同桌的頭像畫得像蘋果加了兩個角,別人看八成會認為這是一幅抽象畫,讓我哭笑不得,但很解氣。這時,媽媽開門進來了,我馬上把作業放到畫上幸免於難。我心想:如果我這副畫被媽媽發現了的話就糟了,我馬上找了只空的筆套把紙捲成條塞了進去,然後扔到了桌肚裡。

  平時生氣時看一下,徹底醜化了那煩人的同桌真解氣呀!



畫一幅怪獸同桌 標籤:怪獸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