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智與口袋怪獸的冒險經歷600字作文

小智與口袋怪獸的冒險經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小智與口袋怪獸的冒險經歷(序) 

  在一條鮮為人知的小路上,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女孩騎着她的沙道自行車,向著天元鎮的方向走去。 

  與此同時,小智也在通往寶石大陸的船上,抱着奄奄一息的皮卡丘,想讓船快點靠岸。 

  “皮卡丘,堅持住啊,皮卡丘!馬上就到天元鎮了。”他喊道 

同樣,也是在船上。火箭隊的兩個成員(加上一隻會說話的,一隻會叫的怪獸,可以算是四個人)望着美麗的大海,看着大海上飛來飛去的海鷗和食魚鳥,從水中蹦出的瑪瑙水母和他們的媽媽毒刺水母,還有莉莉鼠和他們的媽媽水鼠在一起嬉戲,心中不免發出感嘆。 

  “大海真美啊” 

  “如果抓到皮卡丘就更好了,上次真倒霉,用電磁鐵居然沒有讓皮卡丘屈服。” 

小智的比卡丘能生還嗎?那個小女孩怎麼樣了?請繼續往下看。 

  1 

  四年級少女小菊(上) 

  上集說道:一個小女孩在鄉間小徑上騎着沙道自行車。那個小孩的名字叫小菊。他是怪獸學校四年級學生,也叫實習生一級。因為怪獸學校有一個規矩,四年級以上要當實習生,得到一隻為實習生專門準備的怪獸,當然,要有自己捉。怎麼捉呢?不要急,其實也不是捉,說白了就是花錢買,然後給你一個怪獸球讓你學會捉怪獸。可是呢,小菊不喜歡怪獸,就給他的爺爺於博士打了一個電話,於博士說:“那你就來我這裡吧,有免費的怪獸,跟他們的一樣,而且,你不用坐車,傳送給你一個圖鑑,你就不那麼害怕了,因為上面有它們的介紹,你還能長長見識。” 

小菊答應了。

小智與口袋怪獸的冒險經歷 標籤:冒險經歷作文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