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會叫的“小怪獸”500字作文

會叫的“小怪獸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每當我聽見這電話聲,我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  那是我四歲的時候,家裡新添了一個小傢伙。那傢伙紅紅的,身上長了許多透明的小疙瘩;它只有一條手臂,彎彎的;頭上有一根長長的頭髮,另一頭插入了窗外的電線里。那傢伙自從來了我家,就默默無聞的站在牆角,更奇怪的是,爸爸媽媽經常握着它的手,對它噓寒問暖的,真搞不懂!

  直到有一天,我才真正的了解它。那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,我小心翼翼的挪到它身邊,小聲地對它說:“嗨!你是誰啊?媽媽說不能玩電的。很危險。”可它擺出一副大小姐的架子,哼都不哼一聲。我膽子大了起來,大聲的問它:“你怎麼不說話呢?老師教過,說話時眼睛又看着對方!這樣才是有禮貌的乖小孩!”我想了想,挺着腰板說:“就像我這樣!”也許是我兩眼放光的樣子嚇到了它,它氣呼呼的的大喊幾聲:“叮鈴鈴鈴鈴!!!”我嚇得趕快跳到沙發上,用毯子蓋住,口中念念有詞:“凹凸曼大叔,快來救我啊!小妖怪!我不好吃的!”不只是凹凸曼大叔太有名氣,還是它覺得我真的不好吃,“小怪獸”低吼一聲后一聲不吭,繼續蹲牆角。

  後來,隨着知識慢慢豐富,我再也沒有出過這樣的鬧劇。叮鈴鈴的電話聲讓我又愛又恨,不過如果沒有它,我如何有這等趣事來回憶呢?

  江西贛州紅旗二校六年級:郭思彤



會叫的“小怪獸” 標籤:怪獸作文 小怪作文 “小精靈”作文 “小可愛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