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大戰“雙槍老怪獸”800字作文

大戰“雙槍老怪獸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大戰“雙槍老怪獸” 

  今天晚上,我寫完作業,跟老爸、弟弟玩起了奧特曼打怪獸的遊戲。我和弟弟都當奧特曼,老爸自己當怪獸。 

  “我是老怪獸。”老爸鄭重地宣布,“我不怕拳打腳踢,就怕你們奧特曼長了本事,學會了背古詩、算題、唱歌、說英語,你們千萬不要做那些事情啊!” 

老爸話音剛落,弟弟就背起了《遊子吟》: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 

  “哎呦,哎呦……”“老怪獸”呻吟起來,只聽“咚”的一聲,“老怪獸”倒下了。 

  真是太好了,我和弟弟都有些得意忘形,拿起枕頭朝老怪獸打去,沒想到,已“死”的“老怪獸”又站了起來,要打我們的屁股。 

  糟糕,“老怪獸”不怕武力,我們打他正好讓他復活了,真不該呀。眼看他又要興風作浪,我這名“老將”出馬了,我清清嗓子,背起了《泊秦淮》:“煙籠寒水月籠沙,夜泊秦淮近酒家。商女不知亡國恨,隔江猶唱後庭花。” 

  “老怪獸”一下子倒在了地毯上,只有腿還翹着。弟弟又數起了數:“1,2,3,4,5……” 

  “怎麼還是那老一套啊?”不好,“老怪獸”又復活了。他慢吞吞地爬起來,說:“我早就對數字不敏感啦,我有抵抗力啦。” 

  老弟呀老弟,你能不能別老幫倒忙啊。我正這樣想着,弟弟又唱起了《葫蘆娃》的主題歌:“……金剛金剛葫蘆娃,嘰哩哇啦嗚哩哇啦嘰里呱啦……” 

  “咦,怎麼亂唱起來了?”“老怪獸”一個鯉魚打挺坐起來,又準備興風作浪。 

弟弟仍在亂唱,在這危急時刻,我趕緊幫忙:“七個兄弟一顆心,葫蘆娃金剛神通廣大……”弟弟聽到我也在唱《葫蘆娃》,趕緊停止亂哼,隨我唱起了正確的歌詞。 “老怪獸”聽到這美妙的歌聲,馬上開始東倒西歪,我們唱完了,“老怪獸”也“撲通”一聲倒了下去。 

  “淙淙,安澤,看少兒節目嗎?”媽媽在客廳里叫我們。我和弟弟來到客廳,留下“老怪獸”一人在卧室里,他還倒在地上……

大戰“雙槍老怪獸” 標籤:怪獸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