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女神與怪獸的戰鬥500字作文

女神與怪獸的戰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在網上叫“都是月亮惹的禍”,既然是“月亮”嘛,那本小姐不就成了月神狄安娜了;老妹叫“斯芬克斯”,在希臘神話中是個怪獸的名字。

  挑戰書

  12年來,“女神”和“怪獸”之間大大小小的戰爭不下萬次,連到創網上都這樣。開始我們兩個都只有“普通”,就比誰先有“精華”;後來我們都有了“精華”,就比誰的精華多。最後,我給她寫了一張挑戰書:

  1.“女神”向“怪獸”挑戰,兩人都將在六年級開學前發20篇作文。

  2.“精華”數多者為勝。

  3.BB數最多者也為勝。(BB數不得慌報。)

  4.如果“女神”勝了,“怪獸”將給“女神”一根新自動筆;如果“怪獸”勝了,“女神”將給“怪獸”一個新橡皮。

  甲方:“女神”乙方:“怪獸”證人:林文婷

  詛咒

  因為本“女神”的精華數暫時超過“怪獸”,“怪獸”十分嫉妒,陰險狡詐的天蠍座“怪獸”就說:“我詛咒你,你除了這七個精華外,接下來發的都是‘普通’!”我也回擊:“我也詛咒你,你除了這兩個精華外,接下來發的都是‘普通’!”“哼!”“哼!”我當然知道我們兩個的詛咒都不會有效,就算我們的詛咒被對方中了,周。com也不會中詛咒的。

  “女神”與“怪獸”的戰爭要到九月初才有結果,大家祝福我吧。



女神與怪獸的戰鬥 標籤:女神作文 怪獸作文 神與我作文 戰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