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捉怪獸300字作文

捉怪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現在,皮卡丘很忙,因為它當上了怪獸市捉怪獸小組的組長。可能因為這個城市的名字叫怪獸市,才引來了許多怪獸吧! 

  故事是這樣的,讓我慢慢給你講。 

  一天,皮卡丘正在七號工作位上工作,只聽八號工作位的電話響了,今天八號工作人員沒有來,它就去接了。電話那邊好像很急,說:“喂,是捉怪獸小組嗎?我在木材公司,不知道怎麼回事,有一個怪獸用舌頭添了一下木材,木材就立即溶化了,快來看看吧!”說完掛了電話。皮卡丘知道后,領着小組人員全體出發了。 

  皮卡丘見到了這個怪獸,它並不大,但非常敏捷,想抓也抓不到。皮卡丘追趕它,它向皮卡丘吐了口痰就跑了。皮卡丘看看這口痰,發現它很粘,紅的像團火。用小棍挑,小棍也溶化了。在皮卡丘想不出辦法的時候,小怪獸出現了。這一次它沒跑掉,被皮卡丘捉到了,並送到了防燒玻璃瓶里。 

  因為皮卡丘立了功,所以他升職了。瞧!皮卡丘多高興呀!

捉怪獸 標籤:怪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