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狐狸的"真理"500字作文

狐狸的"真理"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狐狸的"真理” 

  狐狸自稱是天上派來的神父,到處宣揚"真理” 

  他遇到兔子,便對兔子說:"根據《聖經》第29條規定——兔子屬於弱小動物,要受狐狸的保護,兔子不可忘恩負義,要聽從狐狸的指揮”,你聽明白了嗎?兔子驚恐地點了點頭。 

  他又從雞窩裡拉出一隻雞,他對下得發抖地雞說:"我真不忍心吃你呀 !”可是——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本書,接著說:"其實,我不想吃你!可是《聖經》第88條規定,雞應該孝敬狐狸,對狐狸無私奉獻,可我又不願侵害你,我只有一死了。”說著就向一棵大樹撞去,雞被感動了,他說"我不想拖累你,就讓我為你無私奉獻吧!”狐狸是求之不得,便三下五除二就把雞吃的得一乾二淨。狐狸又想進雞窩再去抓雞,卻被狗窮追不捨,要為雞報仇,狐狸心想:我也該給狗宣傳一下,讓狗也懂點規矩。於是,他說"狗大哥,你先聽聽我的遺言,再讓我死也不遲。”狗想了想便答應了。狐狸說:"我們本是一母同胞,我吃雞你無權干涉,就象你啃骨頭我無權干涉一樣。”早已識破謊言的狗,猛撲上去,狐狸一溜煙跑掉了…… 

  狐狸的"真理”多極了,卻從來不說這些"真理 ”是他自己發明的,總說是《聖經》 上說的。我只不過是來宣傳一下罷了!

狐狸的"真理" 標籤:狐狸的故事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真理作文 robot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