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狐狸的化工廠900字作文

狐狸的化工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今天早晨獅子國王剛起床,推開窗戶想呼吸外面清新的空氣,“叮鈴鈴……”電話鈴響了起來,它忙接起電話,原來是猴子大臣打來的,只聽他慌裡慌張報告說:“國王,國王,大事不好了,狐狸先生又在動物新村裡辦了一個化工廠,這可怎麼辦呢?你快過來看看吧!”獅子國王一聽,嚇得把話筒都掉在了地上,它忙喊到:“備車,快備車,去動物新村。”

  車子像箭一般向動物新村開去,可獅子國王還是覺得車子開得太慢了,它的眼前又閃出三年前的動物王國來。三年前,狐狸先生在動物新村開了個化工廠,從那以後,動物王國就整天籠罩在黑黑的煙霧裡,樹木慢慢地枯萎了,空氣里全都是難聞的味道,小鳥不再唱歌了,小鹿不再奔跑了,動物王國里死氣沉沉,不久,動物們一個個都病倒了,獅子國王連忙下令關閉化工廠,拿狐狸先生問罪,狐狸先生嚇得逃之夭夭了,動物王國才又恢復了鳥語花香的好景象,可現在,狐狸先生又辦起了化工廠,三年前的悲劇又將重演,這可如何是好呢?不行!一定要趕快制止它。

  終於到了動物新村,咦?奇怪,怎麼空氣還是那麼清新呢?那些臭味怎麼聞不到了呢?獅子國王帶着滿心的好奇來到了化工廠。“綠色化工廠”五個綠色的大字醒目地寫在門上,真稀奇,化工廠本來就是綠色的剋星,現在狐狸先生竟然給它起名叫“綠色化工廠”,簡直就是無法無天了,獅子國王怒氣沖沖地對獵狗衛士說:“馬上把狐狸給我抓來!”

  話剛說完,只見狐狸先生匆匆地趕來了,嘴裡喊着:“國王息怒,國王息怒!”獅子國王更加生氣了,它對走到面前的狐狸先生說:“大膽,你竟然不聽命令,重新開化工廠,難道你又想把動物王國弄得一團糟嗎?”狐狸先生哈哈大笑,它朝獅子國王鞠了個躬說:“尊敬的國王陛下,這次的化工廠絕對不會再給動物王國帶來災難了,因為我們的原料都是採用的無毒、無害的原料和再生資源作原料,所以絕對不會污染環境的。”“哼,你說得倒挺好聽的,可我才不會相信你呢?”獅子國王說道。“國王陛下,我可以作證!”獅子國王一看,原來是豹大臣,只聽它說:“剛才我作了一番調查,化工廠周圍的樹木花草還有動物都安然無恙,而且空氣也沒有被污染。”狐狸先生接上來說:“因為我們這是一種新的化學,叫做綠色化學,對環境是無害的,所以我們取名‘綠色化工廠’。”

  獅子國王一聽轉怒為喜,它笑着對狐狸先生說:“哦!原來是這樣,‘綠色化工廠’真好!這下我也放心了!

狐狸的化工廠 標籤:狐狸的故事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工廠作文 狐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