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續寫狐狸的故事600字作文

續寫狐狸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續寫狐狸的故事 

  民主路小學

  四(3)班

  黃靜涵 

  …… 

  突然,一隻老虎就出現在狐狸的背後,小動物們一見到老虎就面如土色,小羊對其他小動物說:“我們要不要學狐狸那樣對老虎啊?”小兔眼睛變得更紅了,說到:“是啊,要怎麼辦呢?”小鹿鎮定地說:“我覺得狐狸的話不可信,我們還是逃跑吧。”小熊說:“是啊,我們還是‘三十六計,走為上策——溜之大吉’吧。”大家慎重的說:“好吧,我們逃走吧。” 

  狐狸還沒有回過神來,小動物就以飛快的速度跑回家了。狐狸一看,說:“咦?怎麼他們都走了呢?真奇怪。”狐狸高興的說:“太好了!今天的雞蛋他們白給了,我也不用那麼辛苦的教他們了。哇哈哈哈哈,哇哈哈。我先BYE-BYE了!” 

  說完,狐狸收拾東西剛要帶着雞蛋回去,老虎就立馬抓住他說:“你剛才說了什麼?你給我說清楚!”老虎氣憤得‘嗷’的一聲大叫沖狐狸哄了一聲。狐狸想了想,對老虎說:“我是天上派來的狐仙,不信你看。”狐狸指了指他的胎記說:“你看,這就是我們狐仙標記。你不能對我不禮貌!”老虎說:“你有什麼能耐?我要打死你!”狐狸一聽到這句話,就馬上逃跑了。老虎在後面緊追不捨。狐狸拿出四個雞蛋向老虎丟去,一邊說:“天靈靈地靈靈,雞蛋快飛去。”‘啪’,雞蛋清和雞蛋黃同時糊住了老虎的臉,而此時狐狸掉進了農夫的田裡的洞里,老虎看不清路,也掉進了洞里。此時,農夫正好回來了,見洞里有老虎和狐狸,就馬上拿鐮刀捅死他們。 

  森林裡的小動物從此過上了平靜的生活。 

  這就是惡有惡報,善有善報。

續寫狐狸的故事 標籤:狐狸的故事作文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《狐狸和烏鴉》續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