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狐狸的謊言300字作文

狐狸的謊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天,小兔建了一座新房。紅紅的瓦,金黃的牆,半圓形的門,美麗極了。 

  可是,家裡有點悶,這時,狐狸背着雙手、踱着方步來到了小白兔的家,它圍着房子轉了幾圈,心想:昨天,我吃了雞大嬸的蛋,今天我可以吃兔子肉了。於是,它假裝關心小白兔,對它說:“你的房子漂亮極了,如果在房子上安一個大大的窗子就好。” 

  小兔說干就干,它找來了一個電鋸,在房子上鋸了一個大大的窗子。電鋸發出了“沙、沙、沙”的聲音,雞大嬸聽到了“沙、沙、沙”的聲音來到了小白兔的家,它說:“你怎麼安這麼大的窗戶啊?”水白兔說:“狐狸說的。”雞大嬸說:“你別聽狐狸的花言巧語,不信,你在窗子上安一個陷井看看。”夜深人靜,動物們都睡了,突然,一個黑影跳進了小兔家的窗戶,只聽“哎喲”一聲,狐狸掉進了陷井裡。 

  這時,燈開了,小兔一看,果然是狐狸,小兔連忙拿起木棍把狐狸打得遍體鱗傷。

狐狸的謊言 標籤:狐狸的謊言作文 狐狸的故事作文 美麗的謊言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