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狐狸的耳朵300字作文

狐狸的耳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動物的耳朵在長期進化過程中,形成了各自不同的特點以適用於不同的生活環境條件。

  狐狸是一種肉食性動物,它的耳朵是向前方水長的,這樣有利於他向前方搜索,由於狐狸有了一雙聽覺十分敏銳的耳朵,就能夠準確的辨別動靜電影,發現和捕食小動物,也能及時的逃避的敵害。可是你是否知道狐狸的耳朵除了能辨別動靜外,還有一個特殊的用途。動物學家經過觀察和研究發現狐狸的耳朵,還有幫助散發體內能量的功能,有趣的,是在不同地區的狐狸,他們耳朵的大小會有明顯的不同,生活在熱帶沙漠地區的狐狸耳朵最大,它們的俗名也叫做大耳狐,這樣,有利於散發熱量和降低體溫,生活在溫暖地區的狐狸,俗稱赤狐,耳朵稍小一點,我生活在北極嚴寒地區的狐狸,俗稱叫做北極狐,耳朵特別小,這樣可以減少體內熱量的散發,從而達到保持體溫的目的。

狐狸的耳朵 標籤:狐狸的故事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耳朵作文 狐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