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狐狸的窗戶後續700字作文

狐狸的窗戶後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那是在一個黃昏. 

我又去那我熟悉的杉樹林. 

突然,一個白色的身影飛快地在我面前閃過.我急忙追上去,因為我不想放過任何一個難得的機會. 

白色的身影越來越慢,最後終於被我捉住了. 

我吃了一驚,這回出現的不是那隻可愛的小狐狸,而是一位身着白色衣裙的少女. 

“請問,您有什麼事?”那位姑娘微微一笑,溫和地問. 

“我想問一下,你是不是那隻曾經給我染過指甲的狐狸?”我冒昧的問了一句. 

“恩,我就是.”那隻狐狸顯然已經知道了我識破了它的真面目,友好地回答. 

“你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?”小狐狸恭恭敬敬地說. 

“我……我想你幫我染……染上次的那個藍色手指.’’也許是因為不好意思吧,所以我說話顯得語無倫次. 

“好的,可是請把您的子彈交給我.”狐狸說. 

這傢伙,要了我的槍,還想要我的子彈.但是急於想得到四個藍色的手指,我還是給了它. 

滿足了自己的要求,狐狸開始精心地為我染起手指來了.終於,我的大拇指和食指都變成了藍色. 

我立即搭了一扇小窗戶,在那扇菱形的小小的窗戶里,我看到了我的媽媽——年輕的臉上洋溢着微笑的媽媽 

媽媽平靜地坐在藤椅上,手裡抱着一個戴着天藍色帽子的小男孩.嘴角微微向上翹着,媽媽在笑,那樣幸福的笑,美得像一朵路邊的小野菊. 

啊,那個小男孩,就是我吧. 

“睡吧,睡吧,我親愛的寶貝.媽媽的手輕輕抱着你,搖籃搖你,媽媽愛你……”溫柔的歌聲在綠色的小院輕輕蕩漾,媽媽的睫毛上鍍上了一層金色的光芒…… 

小小的窗戶一閃,閃到了小時侯住的那間山下的泥屋,泥牆上我用竹棍挖出來的那個小洞.那個小洞,我藏過秋天樹下掉下的一個圓圓的山果,藏過妹妹頭上的一個魚形髮夾.現在,它們還在不在呢?有沒有被老鼠背走呢? 

不知什麼時候,小狐狸溜走了,菱形的窗戶也消失了.我心裡感到很悲哀. 

落日染紅了整個杉樹林,我慢慢地向家的方向走去,心裡湧起一股激情.是酸?是甜?……

狐狸的窗戶後續 標籤:心靈的窗戶作文 狐狸的故事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窗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