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小狐狸的故事500字作文

小狐狸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很久以前,山坡上住着一隻小狐狸,它和一隻小狗是好朋友,整天在一起玩耍。

  一天,小狐狸撿到一條紅絲帶,它非常高興,叫來了小狗說:“我們用這個蒙上眼睛,來玩捉迷藏吧。”“好、好、好,你先蒙上眼找我吧!”小狗興奮地說。

  兩個好朋友正在商量着,忽然刮來一陣風,紅絲帶被風吹到空中,飄飄蕩蕩飄過了小河。小狗機敏的追了過去,它游過小河,眼看就要抓到紅絲帶,又刮來一陣風,紅絲帶被吹到樹梢上掛住了。小狗圍着樹轉來轉去,沒了主意。小狐狸也趕來了,它想了想,從樹下拾起一根干樹枝,舉起來去夠紅絲帶,可是不夠長;它又爬到小狗的身上,還是不夠長,小狐狸搔了搔頭,有了新主意:要是我把好朋友小猴子請來,三個人疊羅漢,就一定能夠到紅絲帶。

  於是,它飛跑去叫小猴子,小猴子來了以後,聽完小狐狸的主意,哈哈大笑的說到:“虧大家還說動物里你最聰明,這點小事還用我們三個疊羅漢,你忘了我們猴子是爬樹的祖宗。”說著,三竄兩跳就爬上了樹梢,拿着紅絲帶,一溜煙地從樹上滑了下來。小狐狸和小狗不禁為小猴子敏捷的身手鼓起掌來。三個好朋友高高興興得玩了起來。

  育民小學二年級:陸予凡

  指導老師:孟憲芸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小狐狸的故事 標籤:狐狸的故事作文 小狐狸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狐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