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狐狸的謊言600字作文

狐狸的謊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狐狸的謊言 

  胡禎辰 

  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又聰明又活潑,又可愛又勤勞的小兔子。 

一天,小兔子動手為自己做了一間新房子,新房子可漂亮了!紅紅的瓦,黃黃的牆,又結實又美觀。 

  小兔子正準備出門,一隻狐狸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。它圍着房子轉了一圈,眼睛骨碌碌地一轉,狐狸的詭計誕生了。 

狐狸對小兔子說:“嗯,你的房子做得還不錯,要是把窗子開大一點就好了,那樣就既明亮又透氣了。” 

  小兔子聽了狐狸的話,就拿起鋸子準備開窗子。正在這時,雞大嬸來了。雞大嬸看見小兔子拿着鋸子,奇怪地問:“小兔子,你在幹什麼呀?”小兔子說:“狐狸叫我把窗戶開大一點,好讓房子裡面更明亮。”雞大嬸關切地說:“狐狸是一個心狠手辣、詭計多端的壞傢伙,你可別信它的。” 

  小兔子心裡想:狐狸叫我把窗子開大一點,准沒安好心,我可不能讓它的陰謀得逞。於是,它就和雞大嬸商量,小兔子就在家裡布下了天羅地網。 

  夜深了,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進入了夢鄉,森林裡一片寂靜。只有狐狸還沒有睡,它心裡還在惦記着小兔子呢!於是,狐狸就躡手躡腳地走到小兔子家的窗前,它正準備跳進去,一張網把它給網住了。小兔子打開燈,拿起一根木頭使勁向狐狸打去。它一邊打一邊說:“你這個壞傢伙,看你還敢不敢騙我!”狐狸嚇得連聲求饒,說:“哎呀,痛死我了!我以後再也不騙人了!” 

  收拾了這隻壞狐狸,森林裡恢復了往日的寧靜。小兔子住在它的新家裡,過着幸福而快樂的生活。

狐狸的謊言 標籤:狐狸的謊言作文 狐狸的故事作文 美麗的謊言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