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實習老師作文

實習老師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實習老師作文350字


  今天下午,汪老師說:“今天這兩節語文課由一位實習老師來給我們上。”聽到這個消息,我們教室頓時鴉雀無聲。我們都盼着這位老師快點來。

  終於這位老師來了,她帶着一副眼鏡,長頭髮卷卷的,長得瘦瘦的,穿着一雙很高的高跟鞋,大約一米六高,一進門就說:“同學們好,我姓萬,是武漢大四的學生,是來南門學校實習的,大家以後就叫我萬老師吧!看見我就像看見同學一樣,不要太怕我,我是不會打人的。”啊!原來萬老師這麼和藹呀!經過這一堂課,我們才知道這位老師的口才很好,她把每一個段的主要意思都講的清清楚楚,我們都喜歡這位老師,大家在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,而且老師為了引起我們學習《隔窗看雀》的興趣,一開始就叫幾個同學上去把麻雀給畫下來,其中有一位同學畫得很好,老師還表揚了他。一堂課在同學們踴躍的回答中結束了。

  這真是一堂有意義的課呀!

  南門小學五年級:實習老師


2、實習老師作文200字


我在4年級的時候來了3位實習老師,有2位姐姐是彭老師和胡老師,有一位哥哥是羅老師。說起羅老師,還蠻凶的,有一次做作業錯了計算的要抄100篇,還好我沒錯。說羅老師很不堅強,也可以,因為那次考試,我們班70人,只有10人上90。還有60人全錯計算題,羅老師既然氣哭了,差點就走了,還好2位姐姐權住了羅老師。這2位姐姐都蠻漂亮的,心靈美,人也美。在過幾天就期中考試了,我們的成績就是他們這幾星期的表現,我心裡真想讓全班都考100,來回報他們的辛苦。有了,我來送老師禮物,送什麼好呢,我去問老師,老師笑對我說;我不要你們的禮物,你們的成績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

。我想,期中一定要考好,來回饋老師的愛


3、實習老師走了!作文300字


“實習老師走了!”每當想起這句話心酸便湧上心頭,這是為什麼呢?那一天: 

  中午不知是誰說了一聲“實習老師走了!”我們一聽馬上飛一般的奔向老師,就連平時比我慢許多的人現在都可以和我並駕齊驅了!頓時五(B)班教師里“空無一人”。 

  我們在外面和老師好象生離死別似得,又是拍照又是送照片,有的在樓下就淚流滿面,到樓上哭得就更加傷心了;有的在樓下強忍着淚水,一到樓上便號啕大哭;還有的在樓下強忍着淚水;到了樓上還是不哭。我就是第三種人。 

  教室里哀鴻遍野,有些人本來不哭了的,但看看已經揚長而去的校車(因為老師是乘校車走的)便又哭了起來。 

  不過我也想哭,一想起以前和老師在一起豆大的淚珠便在眼眶邊打滾,但我馬上做起了作業,來移開注意力,免得自己壓抑不住自己心靈的呼喊,讓真情的淚珠流下來。 

  而且我認為現在哭是沒有用的,早知今日何必當初!只要你以前好好上老師的課,現在又何必哭呢?

4、實習老師走了作文700字


實習老師走了 

  實習老師來我們學校實習了一個半多月,今天就要走了。被分配到我們初一(1)班實習的老師:聶老師、何老師和江老師也要走了。 

  今天正是我們的期中考試的第二天,而老師下午就要走了。江老師給我們全體同學寫了一封信,讓我們考好試,要努力學習! 

  看完這封信,同學們很受感動,“老師,我們捨不得您!” 

  下午考完試之後,同學們蜂擁到老師的宿舍,為老師送別。同學們有的哭了,有的雖然不哭出來,但是心裡很難受。老師帶給了我們太多的歡笑,太多的快樂,現在就要離開了,我們當然捨不得!實習老師鼓勵我們在往後的日子裡要努力學習,同學們讓老師在以後的日子裡要保重… 

  車來了,班主任把我們趕走,不讓我們看老師最後一眼,為了讓我們不那樣哭。同學們只好在校門口等待,車很快得開了過去,留下我們在校門口站着… 

  過去和實習老師一起度過的時光,已成為回憶… 

  實習老師走了…再也看不到他們了,再也不能上他們的課了,再也聽不到他們對我們的鼓勵和教誨了(此時,我哭了)! 

  因為他們的年齡和我們差不了多少,有許多共同的語言,所以才讓我們捨不得讓他們離去。 

  留給我們的是永遠的回憶,深切的教導。想念他們時,只能看照片,看着看着,勾起了不盡的回憶,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,模糊了雙眼… 

  **老師,如果你在看我的作文,請你答覆我,好嗎?我們初一(1)班全體同學,都很想念你們!@@你們知道嗎?老師,我們會拿回那面屬於我們的“文明教室”的紅旗的!相信我們,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你們要保重自己,這是我們全體同學的心愿!我們會努力學習,我們將永遠記住你們,感謝你們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歡笑,那麼多的快樂的回憶,謝謝~ ~ ~** 

  (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已淚痕滿面,確實太思念老師了!)

5、我的實習老師作文1700字


老師,我親愛的老師,你是多麼的可愛,多麼的善良,也許吧!你只是一個實習老師,但在我們四班的眼裡是一位好老師,雖然你就要走了,但是我相信我在夢中一定會夢到你那張可愛的臉蛋兒,我很捨不得你走,但那有什麼辦法呢?我能夠留住你嗎?就算我用盡千方百計來留住你,你會轉過身來看看我嗎?你會的,因為你是我的老師,我親愛的老師,你的心充滿了純潔的愛,我們四班上課時我知道你一定很不開心,因為比較沒有氣氛,但是沒有關係,我們會用你教我們的最後期限來讓你感受到四班不是死班,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,是一個充滿了友誼的班集體,我心裡明白,你也許只能教我們最後一節課了,但是我們四班會永遠的愛着你,在心裏面默默地祝福你,也許你剛剛記得我們的名字就要離開了,但是我們四班會經常與你聯繫,在這幾天,你教了我們很多的知識,也許你沒有講的很詳細,但是你要知道,我們四班的人上課時全部都聽得津津有味呢!我們深深地記得你那燦爛的笑容,可以說時忘都忘不掉吧。 

  風輕輕的飄着,也是說明你也要離開我們了,我們四班在你走之前肯定會有許多許多的話想對你說,也許會來不及說,但我相信你會明白我們心中的許多話語,我可以把你當作是天使,你的一身都是白色的,美麗而活潑,那不是你嗎?我也可以把你當作是一雙手,在撫摸着我的頭,是那麼的溫暖,那種感覺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替代的。在你的空間里我看了很多有關你的教學過程,看到你的辛苦,看到你的樂觀,就算天踏下來,你也會說:“有我替你們頂着。”你曾對我說過:“要想學好聽力必須抽空去聽聽。”這句話在我的腦海里印下了深深的足跡,使我有了信心;我對自己說:“饒安琪要努力,要努力,就算跌倒,也要豪邁的笑。”只要想着武漢珍妮寶貝說過的話:“這一秒不失望,下一秒就會有希望。”現在我理解得透徹,時間很寶貴,所以你要努力的把握;機會很難得,所以你要努力的抓住。 

  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,失敗乃是成功之母,我對自己說:“實現願望,我能行,我能行。”我一定可以的,我不笨,只是懶了一點,相信我在初二這學期可以有很好的成果。 

  老師,對我的影響很大,在跟你聊天的時候,我曾跟你說過:“你有喜歡的明星嗎?”你說:“沒有。我這方面有缺陷。”其實說實話,一開學,在班上我是名副其實的“追星族”,雖然我沒有那麼恐怖,但說起來算是“追星族”幼小行列的吧!在政治課上我也說過我的偶像中飛輪海中的炎亞綸,政治老師問我為什麼?我就說因為他的忘我精神和刻苦精神值得我佩服,我的成績突然下降了,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因為崇拜明星而導致成績下降,在我心中,我認為不是,是因為我的懶惰引起的,偶像只是表面上的形式,我沒有把偶像當成時我的動力或是什麼……在我心裡,我希望有人能夠理解我,體諒我,有,也許還在保護我。那會是你嗎? 

  老師,我說我是LUCK STAT(幸運兒)你還記得嗎?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是不一般的,我的人生有一個幸運女神在保護着我,我始終相信我的命運是無限的;老師,你是一個能夠鑽入一個人心中的女人,你教書有自己獨特的地方,那就是HAPPY,在過幾天也許見不到你了,那也就是說更見不到你那燦爛美麗的笑容 

  我不奢求你能夠一生一世地陪在我們四班身邊,但我們四班最想和你說的一句話就是:“老師,我們都愛你。”或許你會覺得很肉麻,但是我們覺得不會,這體現了我們對你的敬意,這樣我會不會很自私,替全班人都說了這句話,因為我怕你走了之後我們連祝福你的話語都來不及了,社會上,有多少個來不及啊,所以我不知不覺得說出了,你是梅州師範畢業的,你現在21歲,我是個獨生女,所以不知道有哥哥姐姐妹妹的滋味如何,但是我體會到了,因為有了你的來到,我知道了姐姐給妹妹的愛是多麼的深厚,誰也割捨不掉的,姐姐,你要記得我,記得你的妹妹:安琪。 

  姐姐,我也會同樣記得你,記得你是我的姐姐,我親愛的姐姐 

  有一首歌叫做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我看不但媽媽好,老師更好,媽媽辛苦的生下了我,栽培了我;而老師辛苦的教育了我,提供我豐富的知識,我很高興,能夠認識姐姐,因為認識了姐姐讓我的思想裡面又多了許許多多的感情,許許多多的知識,許許多多的……這是說也說不完的。 

  我看到了柳枝被春風輕輕地吹着,是多麼的美啊!老師,看到了柳枝那麼美,就想到了你那個美麗的臉蛋兒,害羞起來就想了紅彤彤的蘋果,可愛極了;春風吹着我的臉,我望着白雲,就想到了你,姐姐,白色天使,我親愛的老師。

6、新來的實習老師作文400字


   前些天,班上來了個戴眼鏡的實習老師,可看起來卻像個十七八歲的小女孩.她中等個兒,穿得整潔大方.臉上掛着兩兒紅蘋果,看來這個實習老師還真Shy(害羞),老是聲音不大,但同學們一個個聽得專專心心的,不時會給老師響起一陣陣鼓勵的掌聲.老師緊張,同學們也緊張;老師笑了,同學們也笑了。漸漸的,老師也講得自然流暢起來了。

  第三節課上,是由實習老師給我們講課。不聽不知道,一聽嚇一跳。原來這位實習老師還會講日語、英語、法語,還講得特流利。並且她還會唱各種流行歌曲什麼菜依林的《看我七十二變》、周杰倫的《雙節棍》呀等等。唱完歌之後,老師讓我們做英語小遊戲,我也參加了。我扮演一個聰明的小猴子,老師就扮演老虎,然後我們用英語編了一段對話。故事內容我已模糊了,但老師慈祥而溫柔的面孔卻死死地記在我的心上。老師一點也不像老虎!還真像只Koala bear(考拉熊)。

  直到要和老師分開,我才感覺到傷心.在那短暫的時間裡,我們和老師一起進步,一起學習,一塊兒吃飯,一塊兒玩耍,渡過了開心愉快的時光。我會永遠記住我的實習老師,我要以老師為榜樣,好好學習,做一個新世紀的接班人.

  Good luck teacher.


7、送別——實習老師作文500字


送別——實習老師 

  大概兩個月前吧,我們班來了很多位實習老師,我對其中一位老師處於中立狀態,既不喜歡,但也不討厭,沒想到,他要走了,還真有點兒不舍。 

  他要走的前一個星期,他說那是他給我們上的最後一節課。還告訴我們他蠻喜歡我們班的,說我們班的學生有活力,是他喜歡的那種學生。這些話他以前都沒跟我們說過,聽他說完那些話,我有點想哭,鼻子酸酸的。回想這一個月以來,他其實很辛苦,給我們改作業,講作業,其實我有發現他有幾天好象嗓子不太好,有幾次上課說話都不怎麼說的出來。那個時候覺得好象沒什麼,有時候還經常喜歡嘲笑他。現在想起來卻覺得挺感動的,心裡突然有種在他身上從沒有過的感覺,這種感覺,應該叫“捨不得”。2007年10月他給我們上最後一節課,很清楚的記得那天,他課沒上完有很多人就哭了,哭得是那樣子的傷心,也讓我想到“黃河泛濫”是什麼樣子。其實那時候我心裡也悶悶的有點難受,終究還是傷心的落下了眼淚。說實話,我不想哭,想留一也甜美的笑容讓老師看到,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,但還是哭了。後來我笑了,也許笑是掩飾難受的最好的一種方式吧。雖然是淡淡的笑,但是許多滴眼淚迅速還是落了下來 。下個星期他就要走了,我不知道,他會不會忘了我們——一群調皮的學生;我也不知道,我們不會忘了他——曾經寧我們哭過的實習老師。 

  實習老師他們要走了,我們站在走廊邊,心裡不舍感油然而生,只是靜靜的等待着他們的離去。

8、實習老師作文350字


  就在這個星期五,老師對我們說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,那便是我們班來了兩名實習老師。

  待兩位實習老師來到門口時,同學一見,立即沸騰了,喊起了口號:“歡迎歡迎,熱烈歡迎!”“Let’s give intern teacher a big hand!”(讓我們給實習老師熱烈的掌聲!)班長用流利的英文講出,隨即而來的一片雷鳴般的掌聲。

  那位女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,面帶微笑的進來,提着手提包,接着一位男老師也進來了,戴着一副眼鏡,也只20出頭吧,文質彬彬的,一股書香。

  班主任給我們介紹了兩位實習老師,女老師叫李冰語,而男老師則叫趙楊。

  說心裡話,偶個人挺羨慕他們的,為什麼呢?因為,我從小到大的理想就是當教師,可以站在那三尺高的講台上,向孩子們傳授知識,帶領他們在知識海洋里遨遊,可以“桃李滿天下”。

  初一:艾宸萱


9、送別——寄數學五位實習老師作文1100字


  如果生活是一潭清水,失去了石子的陪伴,它放得出輕鬆的漣漪嗎?如果生活是一株蒲公英,脫離了風兒的懷抱,它找得到快樂的土壤嗎?

  三月二十三號,這個晴朗而又深沉的日子。清風吹拂着枝條,卻吹不走我們的惆悵;天空包容着窗扉,卻包不下我們的留戀;陽光照耀着教室,卻照不進我們滿是離別時的憤慨的心靈。

  ——你們要走了。

  五周前,你們矯健的身姿首次出現在講台上,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神秘感與新鮮感。當你們幽默的話語脫口而出的時候,當你們蠢蠢的笑顏破容而綻的時候,我們彷彿是被戳中了笑點,彷彿是被灌輸了清泉。那時候,你們新鮮的面孔是數學課上的亮麗的風景;你們飛揚的眉梢是數學課上幽默的標誌。就這樣,我們相識了、交流了、說笑了、分享了,其樂融融,無半點務虛。你們使得整個教室都籠罩着一種充實。

  那時候,你們捨得離去嗎?

  五周中,你們的面孔不再那麼新鮮了,你們的身影不再那麼陌生了。你們屢次坐在座位上,繪聲繪色地將快樂的火焰傳遞給我們;你們屢次站在講台中,無怨無悔地將知識的黃金挖掘給我們。你我是台下的朋友,你我是台上的師生。一道題,演算出我們真摯的情誼;一句話,說明了我們不落的真理。你們的面龐,成了我們眼中的常客;你們的言語,成了我們耳畔的迴音。千言萬語,凝成了作業本上紅色的字跡,看!它是多麼地奪目、清晰!

  那時候,你們一定捨不得離去吧!

  然而,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五周時光轉瞬即逝。黑板上,我們再也看不到那些可愛形狀的板書了;作業本上,我們再也看不到鮮明的字跡了。再多的笑顏、話語、歡樂,都已是無奈的歷史;當今的回憶、不舍、離別,都已成殘酷的事實。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,雖然已是過眼煙雲,但仍不泯它濃厚的氣息。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像是一篇日記,有趣的頁面,永遠清晰地烙在我的腦海里;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像是一杯綠茶,醇厚的味道,永遠深刻地籠在我的心田上。

  老師們啊!我們為您繫上了艷麗的絲帶,但願您能常找到一些充實的感覺。

  老師們啊!我們為您送上了動聽的歌曲,但願您能總想起一些動人的畫面。

  老師們啊!我們為您準備了隆重的儀式,但願您能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。

  這個時刻,老師們,你們別走啊!

  窗外,藍天已落下帷幕;門口,老師們已帶走腳步。在這個令人百感交集的時刻,使人想起那一首膾炙人口的驪歌:

  長亭外,古道邊,

  芳草碧連天;

  晚風拂柳笛聲殘,

  夕陽山外山……

  再悠揚的詩歌也阻擋不住時光緩緩地推移。

  老師們!希望在夢裡,還能看到你們的身影……

  一潭清水,體驗過失去石子的無趣后,才知道努力蕩漾輕鬆的漣漪;一株蒲公英,經歷過脫離風兒的孤獨后,才懂得勤奮探求快樂的土壤。

  河北師大附中初一:李雨超


10、實習老師作文900字


  今天我們班的實習老師就要走了,在我看來,她是我小學六年來,最好的實習老師。回憶起和她相處的一個月,依然歷歷在目,就像昨天的事一樣。

  一開始實習老師來我們班,別的同學都搶着要她簽名。老師像明星似的被同學圍得個水泄不通。我卻覺得那些同學很無聊,實習老師太招搖了,我對她很不滿。在以後的生活中,我漸漸的認可了她,直到有一次上體育課,我更深地了解了她。那是男女生一起打藍球。男生隊有教體育的張老師參加,而女生隊沒幾個會打籃球的。聽說實習的鄭老師會打,我們就叫她來參加。比賽開始了,只見鄭老師在球場上英姿颯爽,拚命跑搶。“好!一個漂亮的越人,左閃,右閃,快快快,快跑,對,射籃——ye!進——了!”平時對籃球一竅不通的我,現在卻控制不住自己,跟着場外的女生拉拉隊高聲呼喊起來“鄭老師,我愛你,鄭老師,我愛你……”鄭老師帶領着一批女中豪傑,大幹30分鐘,女生隊最終以68比56的分數獲得比賽的勝利,女生這邊無不拍手叫絕,就連男生也直說I服了you。這場比賽真是痛快,我們女生第一次在籃球,不,應該說是體育方面這麼自豪。終於可以在認為是女生弱項的體育競賽上,在男生門面前可以大大方方地抬起頭了;男生們也覺得遇到了對手、知音,打了一場過癮的比賽。這些都是鄭老師的功勞,賽場上,她瀟洒的身手,贏來了場下女生們的陣陣尖叫,那架勢,真能迷死一批!真沒想到,看起來文文靜靜的女孩,有這麽好的功夫。在一個月的相處中,我發現她的缺點,但也埋沒不了她獨特的優點。他年輕,上課很有創新意識。和同學們像朋友,像姐弟妹……在鄭老師將要離開我們,她最後的講話中我注視着她的眼睛沁着淚水好長時間,但終於忍不住了,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,流了下來。她一邊說著話,一邊用手捂着嘴,一邊往門外跑……好多同學掉淚了,可我卻笑了。我笑的是好玩兒,從沒有過。(什麼意識?)晚上在家中,我想起這件事,心裡很愧疚。我恨我不應該笑,畢竟這可能是我們最後的見面了。我回想起了她的許多許多,這是我才發現她是那樣好。那一幕,那些淚水是我們之間最純潔,最真摯的無聲地對話。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老師說過的一句話:“當秋天來臨時方知夏天的可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