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春光無限美900字作文

春光無限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夏天,紛紛揚揚的,是雨;秋天,紛紛揚揚的,是滿山的落葉;冬天,紛紛揚揚的,是那鵝毛般潔白的雪花。唯有春天,紛紛揚揚的,是那勃勃的生機,旺盛的生命力,令人心醉神迷。

  這不,春姑娘踏着她那輕盈的舞步,來了……

 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。蔚藍的天空中,鑲嵌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。藍天下是一望無際的農田,一叢叢小草靜靜地依偎在農田的旁邊。它們脫下了枯黃的冬衣,換上了綠油油的春裝,聚在一起,彷彿在竊竊私語。草地像一片絨絨的地毯,細看,地毯上還綉着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野花,真是美不勝收!農田裡,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,那奪目的金黃,好像是有人一不小心打翻了黃色的顏料桶,又像是一幅梵高用濃烈的黃色大膽塗抹的油畫!油菜花的四片花瓣整齊地圍着花蕾,花瓣上有些細細的紋路,十分精緻,一朵朵小花聚攏在一起,宛如玉做的繡球,又如同大師雕刻的藝術品!金色的陽光沉澱在那薄薄的花瓣上,那樣的朝氣蓬勃,彷彿整個田野都回蕩着油菜花那銀鈴般的笑聲!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農民伯伯正在田裡辛勤地勞動着,天空不時掠過布谷鳥的歌聲“布穀布穀,耕田種穀”。看着他們辛勤的背影,我知道: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

  春姑娘來到了校園。只見校園裡奼紫嫣紅,爭奇鬥豔。“春似酒杯濃,醉得海棠無力”那一朵朵的海棠,就像一個個嬌美的小姑娘,羞紅了臉藏在枝間,真是“枝間新綠一重重,小蕾深藏數點紅”!還有那與人面相映紅的桃花,白裡透紅,色彩明艷。那枝頭還沒開放的小花骨兒,像粉紅的珍珠,像無瑕的紅豆,更像是桃樹的小眼睛,一眨一眨的,悄悄地凝望着這五彩的世界,分外可愛!廣玉蘭悄悄地綻放在枝頭,“花鮮色艷勝紅蓮,蜂舞蝶戀醉不歸”!一陣風吹來,花瓣飄飄洒洒,宛如下了一場醉人的花瓣雨,不時飄來淡淡的香味。這香味,是那麼地清甜芬芳,那麼地淡雅宜人!“叮呤呤”下課了,同學們跑到操場上,有的跳遠,有的跑步,有的打籃球……看着他們脫去冬衣后輕盈矯健的身姿,我知道: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

  春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;春天是妖嬈多姿的季節;春天是孕育收穫,充滿希望的季節。我願是一個作家,描寫春天的美麗;我願是一位畫家,畫出春天的勃勃生機;我願是一名歌手,唱出一曲弦律優美、陽光明媚的春之歌!

  三年級:薛寧琪



春光無限美 標籤:春光無限好作文 春光作文 春光明媚作文 提籃春光看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