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(090213周記)春光無限好400字作文

(090213周記)春光無限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年的春天來得特別的早,二月里就已經春風拂面,細雨綿綿了,人們也脫掉了笨重的棉襖,換上了輕便得新裝。我們可以在這柔軟的草坪上自由的奔跑。她,春天在我心中就像是童話中的仙女,她來的時候總把美好帶給人間,她橫渡海洋,一路傳播春的消息,她所到之處都萬物復蘇,花紅柳綠。城市裡,公寓的陽台上也擺滿了鮮花,百花齊放,百鳥爭鳴,一切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。 

  今天又下了一場春雨,但不知是什麼時候雨點就落在了大地上,雨停了,但是樹葉和花朵上留下了晶瑩的露珠。在我心裡春天還是一位偉大的畫者,她的線條永遠是那麼柔美,圓滑。她精心刻畫出來的輪廓是那麼小巧玲瓏,讓我們感嘆。春天是那麼無私,無論是熱鬧的城市,還是寧靜的小鎮,或者說是荒蕪人煙地山林,她都給予最美麗的衣裳。城市不但繁華了,而且充滿了生機,小鎮不但寂靜了,而且風景更有詩意了,山林不在寂寞了,他有潺潺的小溪和歡唱的鳥兒陪伴。瞧!春天是多麼偉大。 

  在欣賞春天的傑作時也不能忘記了學習,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,在新的一年裡,在這學習的季節里我們應該更加奮發學習才對。

(090213周記)春光無限好 標籤:春光無限好作文 夕陽無限好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