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春光無限好500字作文

春光無限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咦,是誰打翻了綠色的油彩瓶呢?哦,原來是春姑娘給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衣。

  春天飽含着春的氣息,捎來了春的柔情。瞧啊!春姑娘的纖纖細手,輕輕的撫摸着大地,撫摸着藍天,撫摸着所有的一切。

  小草被春風喚醒,悄悄地探出小腦袋,伸伸懶腰,好奇地望着眼前的新世界,眼裡流露出對未來的希望。春風裡,沉睡了一冬的樹木,又披上了綠色的紗布,枝頭上又長出了嫩綠的幼芽,帶着對生的渴望,對未來的憧憬,在微風中歡笑。

  春姑娘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,將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鮮花灑向人間:紅的那樣鮮艷,黃的那樣燦爛,白的那樣無暇……,北歸的大雁,又投進了春的懷抱,回到了綠的世界。枝頭上的小鳥伴着涼涼的溪水快樂的歌唱,歌唱着春風,歌唱者春雨,歌唱着這一片勃勃生機!

  春姑娘忽然把長袖一揮,“轟隆隆”,一針春雷響過,春雨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。看,在春雨中,一簇簇嫩綠的麥苗挺了起來,一個個金黃的希望升到了人們的心頭,一張張笑臉在春風中晃動!孩子們在春風中的笑臉,就像一棵棵小樹苗,在春風、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!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嫩綠的小草,鮮艷的花朵,歌唱的小鳥以及歡樂的人們,構成了這燦爛無比的春天。春天帶來生機,帶了了希望

  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第五小學四年級:葉童



春光無限好 標籤:春光無限好作文 夕陽無限好作文 春光作文 春光明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