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陽光無處不在900字作文

陽光無處不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陽光,它無處不再。它舞蹈在埃菲爾鐵塔,它攀登在珠穆朗瑪峰,它遊覽在萬里長城,它照耀在尼羅河,它親吻自由女神,它儲存在《聖經》里,它閃亮在古希臘奧運火炬上,她跳躍在美妙的歌聲中……陽光誰能拒絕梵高受盡生活之黑暗,他渴望陽光,他那被陽光燃燒的《向日葵》,熱烈,激情全世界。

  陽光時時刻刻在我們的身邊,只不過有時是缺少發現陽光的雙眼。從而怨天尤人,無所是事,其實每個人所得到的東西並不多,但是利用我們挖掘智慧的大腦去仔細品味就會發現:杭州僅有一個西湖,聰明的江南人利用西湖把杭州變成了天堂;曲阜僅有一個孔子,智慧的北方人利用孔子把曲阜變成了聖城。僅給牛頓一個蘋果,卻奠定了他物理學上無可憾動的地位。

  我們總是對自己的現狀不滿。與別人相比較,也有可能不如別人漂亮,不如別人聰明,不如別人能說會道,不如別人多才多藝,能歌善舞,開朗大方……。一切也不是由你來決定的,但你可以把握機會改變自我。因為機遇無處不在,挑戰無處不在。正是因此,我們才應該拓展自己生命的寬度,為更好的陽光拼博進取,消除心理上,精神上的陰雲,看一看陽光的感覺,這是否對你的人生有所啟迪。我也曾抱怨過,例如:我怎麼長這麼高怎麼沒有苗條的身材,沒有透視的雙眼,怎麼沒有可耀炫的家庭出身等。但後來,我發現這一切都不是重要的。我們的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,是由自己來掌舵的,任何人都不能駕御它。雖然長的高一些,座位在後面,但有着同樣精彩的小世界,在這小世界中我們可以侃侃而談,從孔子到巴爾扎克,從魯迅到莫泊桑,甚至列寧和馬克思,我們都講的頭頭是道;在這兒一起暢談金庸,古龍,一起討論瓊瑤,三毛,趣味濃濃,一點也不比魯迅童年的百草園樂趣差。世間一切都是美好的,充滿陽光,讓人陶醉,是幸福的酣酒。

  陽光無處不在,精彩無處不見。我們的生活中擁有陽光,同時也需要陽光。正是因此,才會有精彩而絢麗的世界。所以不要自卑,請相信“你是宇宙中獨一無二的,不要拿自己的缺點與別人相比。”掬一棒水,整個陽光便笑在掌心,魅麗四射,誰能拒絕我們的呼吸,我們的靈魂,都在接受陽光,那麼你不想化而為陽光暖暖的,你需要,我也需要,生活更需要。



陽光無處不在 標籤: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