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春光無限好300字作文

春光無限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當冰冷冰冷的冬姑娘走向"季節屋"時,報春使者---燕子從南方歸來,她告訴我們春天來啦!小花小草們孕育了一冬的精力正等着春姑娘來煥發充沛的活力.小花小草們盼望着,盼望着,東風來了,春姑娘來了.桃樹望見了,她笑紅了臉蛋兒;柳樹望見了,她笑彎了腰;小草看見了,連忙脫下金黃的冬裝,換上了充滿生機的綠色的禮服,來和大家一起歡迎春姑娘的到來."呵呵!呵呵"在這小小的藍天中回蕩.

  春雨最無常.她總是無聲無息地下着,可又淅瀝瀝地下着,籠罩着一座座房屋,在這個小小的村莊里靜默着.春雨瀟瀟,竟如此美麗!令人心曠神怡,有一種清爽的味道.這一滴滴水從天而降,落入大地母親的懷抱.這朦朧朦朧的春雨,像一匹絲布,那一針一線縫得那樣細密,莫不是兒子要遠出,母親連夜趕出來了.

  望着美麗的春光,我不由發出嘖嘖讚歎:”春光無限好,只是近立夏."

春光無限好 標籤:春光無限好作文 夕陽無限好作文 春光作文 春光明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