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春光無限好500字作文

春光無限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寒冷的冬天正如詩歌“正如我悄悄得走,不帶走一絲雲彩”走了,緊隨其後的是春天。瞧!春姑娘披着柔柔的輕紗悠悠得向我們走來,她灑下點點甘甜的露水,濕潤着人間和大地。世間萬物都盡情得吸收着甘甜的露水茁壯成長。

  草叢裡,沙沙沙,沙沙沙,小音樂家??春雨姑娘在綠叢中演奏春天的讚歌。花兒笑紅了臉,樹在讚歌中搖擺着身軀,鳥兒也在為春天的讚歌伴奏。這一切不是在向冬眠的可愛小動物們報到春天來了嗎?

  花園中,到處盛開着紅艷的鮮花,一簇簇花兒散發出迷人的香味,令人心曠神怡,引來一群群蜜蜂在它們上面翩翩起舞,展現出它們美麗的舞姿。校園裡的芒果樹上長出芒果花,芒果花兒黃燦燦的,在春風那雙小手的撫摸下不時落下星星點點。一群愛美的小女孩兒來到花叢邊,摘下朵朵美麗的鮮花插了滿頭,你看着我笑,我看着你笑,鮮花映紅了臉,真是美麗極了!

  看!那開闊的明江河面,猶如千萬匹被風吹動的綢緞,水中的魚兒成群結隊,慢慢地吐着小水泡,搖着尾巴嬉戲玩耍,幾隻小鴨子拍着水花,時而深入水中,時而浮出水面,它們為了表達自己心中的歡樂,還不時“嘎嘎”地叫着,好象在唱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難怪古人云:“春江水暖鴨先知。”

  好一派無限春光!這自然界的美,純樸,恬靜,令人陶醉。我願我的家鄉“春”常在!更願我們偉大的祖國處處有“春”光,春光無限好!



春光無限好 標籤:春光無限好作文 夕陽無限好作文 春光作文 春光明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