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陽光無處不在600字作文

陽光無處不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迴旋在童年的記憶中,陽光總是灑滿我的心田。——記

  我相信天空是鳥兒的陽光,因為只有天空的遼闊,鳥兒才可以飛翔。我相信春雨是花兒的陽光,因為只有春雨的滋潤,花兒才可以綻放。我相信夢想是生命的陽光,因為只有夢想的激勵,生命才會永不止步,我就是一個陽光收藏愛好者。

  小時候,媽媽的鼓勵是陽光。我無法忘記媽媽對我的微笑,就像花兒似的綻放在她臉上,娓娓散出花香之氣。我用我的行動默默地收集陽光。

  小時候,爸爸的哲學是陽光。我無法忘記爸爸對我的教誨,就像茶葉似的回蕩在我口中,仔細品味苦澀且幽香。我用我的行動小心地收集陽光。

  小時候,奶奶的疼愛是陽光。我無法忘記奶奶慈祥的撫慰就像糖似的融化在口中,濃濃的蜜之意娓娓道來。我用我的行動溫馨的收集陽光。

  小時候,爺爺的輔助是陽光。我無法忘記爺爺魚尾似的皺紋就像數字似的飽經風霜,那充滿愛的日子裡。我用我的行動欣慰的收集陽光。

  小時候,哥哥的懷抱是陽光。我無法忘記哥哥給予我溫暖的懷抱就想棉被似的籠罩着我,那溫暖的懷抱給予了我無限動力,我用我的行動感動的收集陽光。

  成長的道路上磨難不斷,可我依然收集陽光。

  母親的鼓勵里有太多的愛,使我無法忽視;父親的教誨理由太多的愛,使我無法忘卻其中的指引。

  也許有一天,童年的路會走向盡頭,而青春又會揚起它的風帆,我不會忘卻這些對我彌足珍貴的陽光。未來的道路遙遠,哪怕天空布滿陰霾只要將這些陽光放在心裡,世界依然美麗。

  初一:苛荃



陽光無處不在 標籤: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