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新型汽車400字作文

新型汽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在未來的世界里,有這樣一種車,它的功能非常神奇。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。

  她的體型小巧玲瓏,可以隨意伸縮,機蓋內有太陽能接收器和轉換器。它能接受太陽能,並把這些能源轉換成其他任何能源。如:電能、熱能、機械能、動能等。因此,這種汽車不用加油就能開動。汽車開動以後,你的面前馬上就會顯出一幅世界地圖,你想去哪兒,只要在地圖上點一下,他就會馬上拉你到達那裡。辦完事想回家時,只要按一下“返回”鍵,他就在短時間內,帶你回到家。你坐在這種車裡,不僅不會感到顛簸勞累,而且也不會感到暈車。既舒服又節能,既環保又節約時間。

  說到環保,這種車是典型的“低碳環保車”。它把車產生的廢氣,在沒有排放前,就轉換成小水滴,撒到空氣里,使路面濕潤,人們不會再受到灰塵的污染,環境變得更加優美。

  如果你想到郊外野餐,他也是你最好的搭檔。它的後備箱可以乘下你帶的任何東西。到了吃飯時間,它會主動提醒你,而且後備箱已經變成一個大方桌,上面擺放着食物。玩累的你會很感激這位免費的“傭人”。

  這種車很酷吧!讓我們一起來設想祖國的未來,共同建設未來的祖國吧!



新型汽車 標籤:新型汽車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輪胎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