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新型汽車700字作文

新型汽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新型汽車 

  我要發明一種新型汽車.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發明新型汽車嗎?因為汽車尾汽排出的黑煙經常把路面弄得臭氣熏天,也破壞環境。再加上現在汽車量逐漸增多了,停車位也不夠多,所以很多人把汽車停在路上,造成交通堵塞。因此,我發明了新型汽車。 

  我發明的這種新型汽車,它的動力完全來自於太陽能,所以不會污染環境。可能你們還不太滿意:雖然不用花錢去加油,但是碰上陰天或雨天,沒有了太陽,那該怎麼辦呀?這你們就不用擔心了.因為新型汽車裡有一個存儲器,存儲器可以自動存儲太陽能,當碰上陰天或雨天時,它就會自動把太陽能釋放出來。這樣新型汽車在沒有太陽時也能行駛了。 

  新型汽車還不需要人來駕駛,駕駛座前有一個微型電腦,微型電腦了有一張地圖。你只要說去你想去的地方,新型汽車就會迅速的把你送到目的地。要是遇上紅綠燈,它就會自動停下,自動駕駛。假若半途遇上交通堵塞,新型汽車就會根據四周的情況伸出翅膀,飛到半空中,一直飛到目的地。 

  新型汽車還能根據你的要求變大變小,要是你的車駕駛到半路,車拋錨了,你只要說一聲:“變小!”汽車就會變小,你就可以把汽車放到自己的口袋裡,要是你和你的一群朋友去遊玩,車位不夠了,你只要說一聲:“變大!”汽車就會變大了,這樣就輕鬆多了。 

  在坐車的同時,你可能會感到餓了,那你可不用擔心了,新型汽車裡有一台自動餐機。你想要吃什麼,只需說出食物的名稱,再按一下藍色的按鈕,食物就會立刻出現在你面前。當你的新型汽車被盜竊時,它會根據主人的指紋辨認出他不是主人。然後伸出帶電子網的機器手,把他抓住,讓他不能夠逃跑,接着再報警。 

  這就是我要發明的新型汽車。怎麼樣,你喜歡嗎?

新型汽車 標籤:新型汽車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輪胎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