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新型汽車500字作文

新型汽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這款新型汽車是一輛十點零排量的越野卡車,它的車頭像一個馬的頭,車身呈流線型。雖說是個大個子,但是靈巧性一點兒不比小汽車遜色,它在過小溪、石頭堆和泥濘路是,還是泰然自若。它的車地下有一個攝像頭和一個透地攝像頭,以便觀察地上是否有地雷或其它對車子不利的物品。這種車適用于軍隊。 

  當士兵駕駛汽車在野外偵察時,車子發動機上的高度防音玻璃會自動開啟,防止被敵人聽見。車窗和油箱也會自動防彈化。車輪分兩層,裡面一層是鋁合金,外面裹這一層橡膠。在野外的時候,車前車后各會長出一個壓路器,前面一個是為了壓平路,讓車開得平穩,不顛簸,後面一個是把車輪軋過的痕迹壓平,防止被敵人發現蹤跡。 

  車內有八個座位,中間有一步鋼鐵樓梯,直通車子的頂部,頂部上方有一個裝有防彈玻璃的戰鬥室,上面架着一把整裝待發的機槍和七把彈無虛發的手槍。這種槍可以在水中打。 

  這輛車還會潛水和飛行。 

  潛水時,車子就會打開一個壓載艙,在裡面灌滿水,汽車就下沉了。當車內氧氣不足時,車前會出現一個像鰓一樣的東西,靠它來從水中提取氧氣,送到車內。 

  想要飛行?沒問題。只要你選擇合適的地方。在空地上時,你按一下“飛行1”鍵,它便會張開翅膀,過一會兒,就起飛了。在樹叢中是,你按一下“飛行2(1)”鍵,它會伸出螺旋槳來伸空,或者按“飛行2《2》”鍵,用噴火器伸空。 

  這就是神通廣大、千變萬化的新型汽車。

新型汽車 標籤:新型汽車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輪胎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