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發明的新型汽車900字作文

我發明的新型汽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我發明的新型汽車

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

  2040年的一天,我還在睡夢裡遊盪。突然,窗台上響起了清脆的叫聲:“布穀,布穀……”。我睜開眼睛一看,啊!原來是我的寶貝兒機器鳥又在叫我了。我起床一看,咦?我的衣服呢?我急得大喊大叫,門馬上打開了,一套衣服飛了進來,落在床前。 

  我穿上衣服后,就來到餐桌前,我的保姆機器人莉莉端來了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,而且還提醒我:“主人,請你記住,你今天要去專利局介紹你發明的新型汽車。”說完就進屋了。我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飯,來到新型汽車旁。車門迅速打開了,我剛鑽進去,車就出發了。一看車上的小電腦,原來鎖定的目標就是專利局啊! 

  在專利局舉辦的專利拍賣會上,我在幾千名代表的視線中沉着地敘述了新型汽車的幾大特點:第一,它非常節能。這種汽車內部存有一種太陽能晶卡,這種卡只需在陽光下曬上幾個小時,汽車就可以跑上幾千公里。那麼,你肯定會問,如果遇到下雨天該怎麼辦呢?沒關係,汽車內部可以配置幾張晶卡,或更多晶卡,這樣汽車在下雨天里也能照常行駛。第二,這種汽車如果遇到堵車現象時,它能從兩側車門上伸出一對機械翅膀,車就會立即離開地面,飛上天空。在天空中,它能飛行幾十分鐘,甚至於幾個小時,直至你到達目的地。第三,它的速度非常快。如果它行駛在磁性公路上,它的速度接近光速。如果是在野外行駛,你也不用擔心會遇到泥石流、塌方等自然災害。因為一旦這種汽車的行駛速度達到了光速,任何災害對它都毫無影響。第四,如果你在旅遊的時候沒找到合適的住處,只要你把該情況輸入到汽車上配置的微型電腦遙控器上,汽車就會變成一幢漂亮的別墅,這種變形至少能維持三、四天。第五,這種汽車的防盜系統是世界一流的。它利用一种放射線使偷車賊頭昏腦漲,乖乖就範。第六,你不用擔心汽車會因為任何零件的損壞而影響使用,因為這種汽車在生產過程中都已被注入了自動修復液。任何零件損壞時,它的自動檢測系統就會啟動修復液。話音剛落,代表們就爭先恐後地要求購買我的專利,“十萬”、“二十萬”、“一百萬”……最後,我的專利被一位來自美國的代表以五百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。 

  這就是我發明的新型汽車。同學們,你們等着享受吧! 

  指導教師:孫昌秀

我發明的新型汽車 標籤:新型汽車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我發明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