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喜歡電腦畫畫600字作文

我喜歡電腦畫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喜歡電腦畫畫

 山東省淄博市 沂源縣南麻第二小學三年級三班 趙孟菲

  我家有一台電腦,它被端端正正地安放在爸爸媽媽的房間里。

  從我剛接觸電腦時,我就愛上了電腦這個奇妙的“小傢伙。”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,中午我放學回家,看見爸爸媽媽不在客廳里,我就到他們的卧室去找,原來他們正在裡面安裝這個“小傢伙,”我高興的叫起來:“我們家終於有電腦了!”然後我就讓爸爸教我用電腦畫畫,爸爸告訴我:“‘開始’裡面有一個‘程序’,‘程序’裡面有一個‘附件’,‘附件’裡面就有畫畫、遊戲等項目。”我打開后,爸爸又說:“你看,圖上有一隻鉛筆,你點住鼠標的左鍵,你想畫什麼就畫什麼。”我聽了以後就畫起來。

  哎呀,開始用電腦畫畫真難,鼠標老是自作聰明,不聽我的指揮,常常畫的圓不圓,方不方。好不容易畫好了一個地方,對照書一看,畫錯了,怎麼去掉呢?我趕緊把爸爸請來,爸爸又教我怎樣用“橡皮”把錯誤擦去,就這樣我一邊畫一邊請教,我的畫畫水平越來越高。在學校組織的電腦繪畫比賽中,我還獲得了一等獎呢。

  隨着我繪畫水平的提高,我越來越喜歡這“小傢伙”了。

  指導教師:房洪愛



  小作者條理清晰的記敘了學習用電腦畫畫的經過,表達了當今小學生共同的愛好。語言生動,表達清楚明白。從本文可以看出小作者是一個愛觀察、興趣廣泛的好孩子。

我喜歡電腦畫畫 標籤:電腦畫畫作文 我喜歡畫畫作文 喜歡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