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新型汽車400字作文

新型汽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2027年10月的一天早晨,一輛疾速行駛的流線性汽車在我身旁擦過。噢,這是一種新型的汽車,它是無人駕駛的,採用GPS全球定位系統和全自動導航儀將路線編成程序。這樣,汽車就會按規定的路線行駛。 

 我走進車內,啊,真漂亮!透過玻璃車蓋,周圍的景物盡收眼底。正前方有一個操縱台,正中是一個大屏幕,兩邊排列着眼花繚亂的儀錶和按鈕。我按下一個綠色按鈕,然後將一個控制速度的旋鈕擰到240千米/時。隨即,車便開了;屏幕出現了汽車的狀況和車外的狀況。這樣。我們就可以高枕無憂地坐在車裡看車載電視了。 

 忽然。汽車停下來了。我往外一看,噢,原來是一隻小狗在汽車前面漫不經心的走着。小狗過去了,汽車又自動開了起來。原來,車頭裝有車載紅外探頭,汽車一邊走一邊用紅外線掃描着前方。 

 我坐在控制台前的旋轉沙發上,打開了GPS定位系統確定現在汽車的方位和位置。哇,車開得可真快,這麼快就到家了。 

 “鈴,鈴,鈴……”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把我吵醒,噢,原來是一場夢。但是我暗下決心,長大后一定要把夢想變成現實。

新型汽車 標籤:新型汽車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輪胎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