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停電了800字作文

停電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每個人都會有懼怕的東西吧,我也不例外,我小時候十分怕無邊的黑暗。 

 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。一天,爸爸媽媽對我說:“棟豪,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,你一個人在家不會害怕吧?” 

  “當然不會”我不加思索的回答,“我可是一個男子漢呢!”

  “好兒子!”爸爸誇了我一句后便和媽媽一起出門了。 

  爸爸媽媽出去了,終於有一次自己在家的機會,我心中一陣竊喜。沒有爸爸媽媽的約束,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。把所有的零食拿出來,攤了滿滿一茶几,享受着美味的同時,又不忘打開電視看着我最喜歡的動畫片。 

  看了沒一會兒,突然“啪”地一聲,家中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,我頓時慌了手腳,大叫着亂跑起來。黑暗中還不時會撞上一些東西,疼痛使我冷靜了下來。“怎麼就突然停電了呢?會不會是整個小區都停了?”於是我摸索着來到了窗檯邊向外望去,別人家都燈火通明,所以不可能是整個小區停電。於是我摸着找到了電卡,想去地下室看看能不能插卡取電,因為之前停電爸爸媽媽都是這樣做的。 

  樓道里的燈年久失修,有的已經壞了。我一邊摸索着一邊往下走,心裡還在想:這也太黑了吧,之前都是爸爸媽媽去插卡,我這是第一次去地下室,下邊會不會有……可轉念一想,電視里的動畫片和茶几上的美味誘惑着我,而且剛剛和爸爸誇下海口我是男子漢,男子漢是不會退縮的,於是只得硬着頭皮走了下去。 

  地下室環境更差,剛一下去便聞到了一股難聞的氣味,真想扭頭想往上跑。可是爸爸媽媽能做到,我這個男子漢一定也可以做到的,硬着頭皮往前走吧。插電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,好不容易找到了601的插卡口,上面竟然還接了蜘蛛網,搞得我滿臉滿手都是灰,灰塵嗆得我咳了起來。終於看準插了進去,只見小小的顯示屏幕上寫着:100度。啊哈哈,我成功了!我飛快地跑回了家。啊!重建光明的感覺可真好啊! 

  通過這次經歷,我克服了黑夜的恐懼,再也不怕黑了!以後要更加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發生的一切事情,還要努力向我的偶像成龍伯伯那樣做個真正的男子漢。 



停電了 標籤:停電了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