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伊妹兒狂想曲500字作文

伊妹兒狂想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有一個伊妹兒(Email),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,都在問:“昨天,我給你發的郵件收到了嗎?”我心裡想:“為什麼我不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伊妹兒呢?”我默默地想着想着,心裡一直在念叨,伊妹兒,伊妹兒,我要伊妹兒!我心裡的這些語句譜成了一首伊妹兒狂想曲! 

  如果我有一個伊妹兒,我會迫不急待地打開電腦,給出差的媽媽寫一封信。“媽媽,我想你!”輕輕按下回車,“叮”的一聲,我成功的發出一個郵件。我也會不時地瞄一眼電腦,看看媽媽有沒有回我的郵件。心想:“媽媽到底收到了我的郵件沒?”在電腦屏幕上,我彷彿看到了媽媽的笑容。 

  如果我有一個伊妹兒,我會給轉學到無錫的好朋友范寧羽發個郵件。“范寧羽,你在那邊過得還好嗎?我們三(六)班的同學都很想念你!”雖然她不在深圳了,但伊妹兒將我們的友情緊緊地連在一起! 

  如果我有一個伊妹兒,我會給國家領導人發個郵件。“國家領導,您好。最近,我發現報紙上面,有越來越多小孩被拐賣,太可怕了!請你們一定關注一下!”我急急忙忙把這些字打完,“叮”的一聲,把這個郵件發了出去,因為這些事對我們小朋友來說,實在太重要了! 

  伊妹兒,伊妹兒是實現夢想的來源!

伊妹兒狂想曲 標籤: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